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别跟我较劲

(2017-05-31 02:25:38) 下一个

周三 31/05 多云 晴又雨

我们休息日一般都会比上班还忙,今天更是。

维洲冬天从明天正式开始,(一般这里的雨水集中在冬季而夏季很干缺水 )今天又晴又雨的 天上现出一条长长的彩虹来表示庆祝 很有仪式感。下午骑马的时候 看着彩虹 在场地里练习trotting(小跑)能够不扶saddle 一直被老公笑话没有平衡感和协调性的我好好乐了一把。几周不见的Jay今天也和我亲热的很 休息时间咬着我的袖子不松口。喜欢!

老公今天去办保险的事了 保房子 保火灾 保公共责任险 问了下 可不可以保果树们 回答可以保已经采摘下来存在仓库里的果子 但是树都不行,具体说到公共责任险 就是在我们地上出事故的那类 打个比方 我们的马 羊跑到路上撞车了 出车祸 谁的责任?大家一想就知道了 主人的啊 保险了吗?啊 快保吧 !保多少呢?一下就问住了 您说要保多少呢? 保个五百万够吗?哈哈 人说了 这个是起步!(大家别怕啊 不是交这么多 是保险cover这么多)老公说那就来个起步吧 人又说了车上要是坐满了人 5个人!你家的畜生惹出来的事 出了车祸 五百万够分吗?! 那怎么办 够吗?加吧! 那保个一千万够分了吗?

我老公回来和我学怎么和保险公司的人聊天的 把我给逗得 哈哈大笑 眼泪都快出来了。还好山里野生动物不归我们管 就他们可以自在的奔跑 有国家罩着…… 

上午老公带狗狗去山里遛弯儿 我家的狗因为前几天在家没出门憋坏了 今天小宇宙爆发 大吃一顿 吃什么好东东啊?(画外音……)吃屎!别误会 没骂他 真的是 吃屎!山里多的就是各种屎 他最爱兔子和袋鼠的屎粑粑 一放手 就往屎堆里打滚 真是狗改不了什么来着! 回头好好教育他一下 ,吃点意思下就够了  没出息样,还整出一身屎味!

 

再写点啥呢?

《别跟我叫板》

这个题目怎么样?有气势不,我想说的是 最近被老公教育的很好 心里常常默念 :顺我者昌 逆我者亡也。大家一看 你俩没事吧 这架势要在山里搞九阴真经 还是玩侠客岛啊?不是 不是!大写加粗的NO NO, 我们没那个胆子。那你们要搞啥东东?

 老公是个好学的人 书看多了 YouTube也没少看)就来教育我以后别贪 地上能长什么就长什么 长出来的 也别都拿走 看你这馋样 得早早的给你打预防针(他最了解我了 偷笑……)我的贪念很多 要种这个 养那个 基本上网上能买到的种子 树苗我都爱 货篮子都装不下了 别说还有那么些动物了在日记本里都记下了,一个不拉。可是 实际我们可利用的土地和水是有限的 时间也有限 我们如果要完全按着自己的意思来 需要做的改造和精力是不可想象的 就和有人给我们算的卦一样 (累死你俩 去死吧!)没错 真的能累死还不一定见得到成效

所以! 注意哦 所以 (如题)别跟我叫板!我们不会和自然叫板 nature妈妈给什么我们要什么 我们种合适的植物 养适应的动物 尽量少尽量少的改变土地和地形 能留在地里的 也尽量少拿 计划里 如果能顺着自然来的就留 不然就去掉。想象一下 自然界没有人 该长得也会好好长 各种动物都活得好好的 活不好的 都被淘汰了 逆着来 算是找死吗? 现在我们有幸身在其中 别主导 就顺应一下 体会一下 我们就很知足了 

有人问 啥叫原始森林啊 你们家养kingkong玩啊 哈哈 我还想呢 就可惜没有啊。我们山里的森林是一片没有被开发过的地方 (以前没有 以后也不会 被保护起来了)附近本来都是这样的群山植被 可是现在很多山头被林场公司买了 种成了速生林场 十年一批木材 砍掉再种 没几批下来 土地就贫瘠的什么都长不出来了 动物也就不来。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但是绝对不是我们愿意留给后人的……这个话题太重 不说了 

那个啥 货篮子里 该买还是要买的 老公.....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