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送你一匹马

(2017-05-17 03:47:13) 下一个

有次骑马课结束 回家路上老公问我 “送你一匹马吧” 我忽然觉得一直傻呆呆的老公变得好浪漫啊 ,三毛附身了吗?

“没有地啊 怎么养马?” 现实就是这么简单,可以让浪漫空气一下就接上地气………

 

一年多来,和老公一直在看地找农场,屡屡受挫。母亲节前夕,一片山庄意外出现,带着一片40acre山地和一个木屋 外加100acre的原始森林,和做梦一样的靠过来。离我们家也就60km 远 ,终于能真正当周末农民了 确切说是周末山民了 哈哈哈 我就很不要脸的把她想成了我的母亲节礼物!(虽然没有马yet)

 

原始森林里是一片净土 ,和国家签了trust for nature来保护她们,不做任何破坏和改造,非常骄傲,准备严格执行。周末和老公几次探路,拿着大砍刀一路bush bashing进去 ,因为林子灌木太密了,连森林的入口都没找到 ,在gps上看着,300多米就能到入口了 可真正每走一步都是艰难,所以很悲催的事情是 敢问路在前方,我们咋走啊?!

 

我和老公都是城市里长大的娃,我是上海的,他是北京人。家里没人教过也没看过种地长庄稼,可是澳洲呆久了吧,和土地有种莫名的亲近感。一直我们都很神往自由自在的生活状态,对自然又敬畏又喜爱,2017 从这里开始了,我们的karinyah (澳洲土人的话,心安之家)我们的一片绿洲。等着看吧,等我们有了拖拉机(还在wish list上),种上了果树,长上了蔬菜,养起了动物,(以上种种都在list上)我们愿意一路分享新技能get后的收获和经验!看官先别急,等着我们一点点来,首先,得搞清楚我们的地到底有多大,森林入口在哪里,现在,请继续让我们一步一步去探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梦想成真
双子天平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张照片象两幅油画,太美了!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虚席以待' 的评论 : 虚席的支持 , 我拜谢了。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我们也是兴奋的不要不要的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齿小编' 的评论 : 有的,有寄养的,我学骑马的地方就可以,:)但是。。。。赫赫,我有点作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是个新手,第一次,谢谢关照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钟塔好像是刚开博客的第一篇文,祝贺!也祝贺新任斑竹。

好多年没有骑马了:))
无齿小编 回复 悄悄话 澳洲没有提供horse boarding的stable吗?自己的农场固然好,就是打理起来太费事了。这边一个月200多刀就可以有离家距离不太远的基本的boarding service。还是挺方便的。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啦!也是我们的一个梦想呢。祝贺你们!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山景房的大沙发! 期待你更多的文字,带我们进入你澳洲的原始森林。回归自然的心是最美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