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主码工

在美国奋斗了这么多年, 突然发现在美国的人生时光比在那生我养我的故乡还要多。得到的,失去的,痛苦快乐,这也可能就是我们人生所追求的。当你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你所经历的, 你就是那命运的宠儿。
正文

西雅图的雨 21

(2017-06-05 22:24:52) 下一个
我有了车,白天开车到学校打工,上课,晚上偶尔要冲回去做晚餐,我研究所的课程也大部分修完,每天过的自由自在,非常开心。

我好久没有看到Dr. Smith夫妇了,有一天,我从图书馆到计算机实验室的路上,一辆车子从我面前慢慢驶过,驾驶员向往摆手. 原来是Dr. Smith夫妇,车子的后坐坐着两个女孩,靠我这边的女孩向我微笑了一下。“又是哪个女孩坐到了那个幸运的位子?” 我心里在想。

我们学校忽然间来了许多台湾来的学生,他们成群结队的一起上课,吃饭,去图书馆,下馆子。他们每天都在玩耍,不像我们国内来的,出了学习,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我在图书馆工作的时候,还竟然看到有个台湾男孩子睡觉睡到流口水。

有一天晚上,我在图书馆工作,我站在前台,整理还回来了书准备下班,从二楼楼梯走向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请我帮她看东西, 还开口问道:
    “你是什么血型?“
干你屁事,老子因为血型,差一点被我老妈抛弃了,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出于礼貌我回答到:
    “O型。“
那个女孩子变得异常的高兴。“我O型血就值得你那么高兴。难道你需要输血?”我心里在想。
    “我叫爱丽丝,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你是我来西雅图见到的第一个华人。”

不久,叫爱丽丝的女孩,又来到了计算机实验室让我教她电脑,教完了她后,她拿出了一盒心形的凤梨酥:
    “这是台湾的凤梨酥。谢谢你教我电脑。”

第二天,爱丽丝和另外一个叫沙兰的台湾女孩儿,一起向我请教电脑。“我叫沙兰,非常高兴认识你。”
然后她向我做出可爱兔子的样子,自从吃了Veronica的兔子肉,对兔子没有什么好感。 

    “过几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室友会为我庆祝生日,你要不要来?” 爱丽丝问道。
    “让我想一想吧。” 因为自己很忙,时间观念又很差,答应了又怕做不到。

她们离开了实验室,我赶紧追了出去:
    “我可以参加,请你把你的电话给我。”

爱丽丝的室友是三个白人女孩,生日的那天,她穿着红色的毛衣,黑色的短裙,黑丝袜,黑皮鞋。她一米七的身高,苗条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宛若童话故事里的仙女。我站在她的身边,感觉我好像变矮了一截。

她的室友为她点上蜡烛,唱起生了日快乐,她水灵灵的大眼睛,在烛光下一闪一闪. “好美丽的姑娘啊。”我心里暗想。

原来 Dr. Smith那天从机场接回来两个女孩子,在车上冲我微笑的女孩就是爱丽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