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主码工

在美国奋斗了这么多年, 突然发现在美国的人生时光比在那生我养我的故乡还要多。得到的,失去的,痛苦快乐,这也可能就是我们人生所追求的。当你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你所经历的, 你就是那命运的宠儿。
正文

西雅图的雨 13

(2017-05-29 15:05:04) 下一个
Dr. Smith 夫妇焦虑的看着我们,得到了他们的应许,我拨通了打给二姐夫家的电话。二姐夫接的电话.
    “你到了,咋样啊,你媳妇还好吧?…咋不说话呢?” 他很兴奋的说。
    “我要回去了。。。”
    “怎么刚去就要回来呢?”
    “我们分手了。。。”

二姐夫真不愧为在大学做了这么多年的学生思想工作,他很冷静的和我说:
     “你先别着急,你想想看,天下漂亮的女人到处都是。说实在的,她的确也配不上你。你出国,把家里的钱全花光了。你至少把你化的钱赚到了再回来也不晚啊。我不多说了,这电话费挺贵的。”

说完他把电话给挂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安静了下来。

    “你的决定是留下来吗?”

我点了点头。 Dr. Smith夫妇和她,都如释重负似的松了一口气。

上帝啊,人们常说每个女人是所学校,我可不可以不读这么难的学校啊,我不上女人这个学校可不可以啊?

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房间的地上,凝望着Queue Ann 山脚下的运河,默默地流着眼泪。

我感觉我设计了一个最完美的骗局,不但骗走了老妈所有的钱财,还有她那母爱之心。

窗外依然下着那绵绵细雨,我顿时恨那虚情假意,温柔的细雨。我宁愿站在白雪皑皑,寒风刺骨的东北大地,冻干我的眼泪,冻裂我的肌肤,因为它会温暖我的心;也不愿淋这清洗我流着血破碎心的雨。

夜幕降临了,我拨通了白太太的电话,她非常吃惊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她耐心地听我对她的倾述,默默地为我向上帝祈祷。她就是我在这悲情城市唯一的亲人了。

第二天,Dr. Smith夫妇给请来了江苏来的Tony,香港来的Patrick 和Lawrence夫妇,Lawrence夫妇邀请我们去他们家吃晚餐,这对年轻夫妇非常好客。吃过了晚饭,我们开始玩大富翁游戏,Lawrence的太太当大富翁银行,我们四个大男生玩的不亦乐乎。也许他们知道我的故事,他们对我非常的好。

我们一直玩到了早晨一点,Lawrence的车子很小,我们三个单身男挤在后座。不知道什么时候下的雪,整个城市覆盖了厚厚的白雪。Lawrence 的小车子竟然从开到一半的坡路上滑倒了山脚。幸好四处无人,Lawrence又加足了马力,一鼓作气冲到了山顶,把我送回了Dr. Smith的家。

看到我玩的那么开心,Dr. Smith夫妇的心情也放松了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科技界' 的评论 : 不高兴。六一都快过完了还不见下文,太没有童心了, 哈哈~
科技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你已经对我的戏路已经非常的了解了,哈哈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会好奇故事发展的女主角, 但我更关注那件旗袍的下落,LOL.
科技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二姐夫是个一米八五的东北大汉。他老爸家有电话,所以他接的电话。去年他和我二姐参加他们女儿毕业典礼,有来西雅图,我有带他们去看Dr.Smith住过的房子。

白小姐的确很漂亮,如果是电视剧,我可能真就会和白小姐在一起了。 奇怪的是,我以后去看望白太太,也不曾问起过她的女儿,她在我的故事里,没有她的戏。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那位二姐夫可真是说话言简意赅, 句句到位啊!尤其最后一句,LOL.

疼痛的日子里, 能够坚强, 还能够有那么多热心新朋友的陪伴, 真好! 接下来的女主角, 该不会是白小姐吧? 哈哈~

前辈端午节愉快! 码字辛苦^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