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球友祈祷

(2024-01-25 21:16:32) 下一个

一个很帅气的大男孩,二十来岁的样子,匹克球打得很好,常在当地高手群里混,至少4.0的水平吧。去年年底经朋友推荐,我去那个群里混了几次,几乎被所有的人虐菜。每次都见到这个小帅哥。一次和他做队友,一次和他打对家。对他的长处短处有一点了解。网前对打很厉害,从中场到前场都可以打出凌厉的空中击球,球打得很帅。球速快,力量大,反应快,跑动积极。遇到这样的年轻人我基本上没什么办法。跟年纪大的人比,这些是我的优势。跟年轻人比,这些都是我的劣势。要说帅哥的缺点,网前轻吊时失误比其他高手略多,还有就是发球威力不是很大。小帅哥打球非常认真,脸上都没什么笑容。但和他做队友时,发现他很友善,对我的失误总是以鼓励回应。

这周末开始,高手群要开始长达几个月的联赛。小帅哥每次比赛都不会拉下,我知道一定会遇到他。会是对手,也会是队友。我准备好了接受联赛结果排名倒数第一的可能结果。

昨天高手群的群主给大家发了一个长长的信息:小帅哥在雨天开车,车子失控,撞到了对面的一辆大卡车。重伤昏迷不醒。应该能存活,但双腿要截肢。群主让大家为小帅哥祈祷。看到这个消息,我止不住眼泪都下来了。一个生龙活虎的匹克球高手,双腿就要没了。等他醒来时,该会多伤心!他的家人此刻一定无比悲痛。我们除了祷告,没什么可以做的。第二天群主去医院探望,跟小帅哥说话,帅哥的眼睫毛微微动了几下,想必是听到了,还有点反应。

群主说,帅哥要是能说话,一定会让我们其他的人继续进行联赛。所以周末按计划开打。我猜想,联赛开始前大家会围成一圈为帅哥祷告。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让我们珍惜每一天在世上寄居的日子吧!

求神保守小帅哥,赐他属天的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所有的球友都在为他祷告。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单一点好' 的评论 : 确实是天有不测风云。谁都不知道这样的事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人生在世,真的要且行且珍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泪目!为小帅哥祈祷!
简单一点好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天有不测风云,求保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