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场正式比赛

(2023-05-08 12:16:53) 下一个

周六上午,当地有一个匹克球比赛。我和领导自觉水平太差,还没有准备好参加这样的正式比赛,就没有准备报名。

后来在那个高手群里有人说需要一个队友,群主就推荐我去。但那个人后来又说已经找到队友了。群主就建议我先注册,再找队友,说队友肯定能找到。

我问了几个认识的人,都有事不能去。周五晚上,我在高手群里再喊了一嗓子。还是没人回应。周六早上想动员领导一起去,她拒绝了,说总被别人打11:0没有意思。这样我就不准备去了。就想在那个初学者群里拉一帮人自己去练球。结果其中有一个人毛遂自荐要跟我一起去比赛。我们起了个队名:菜鸟(the newbies)。

10:00比赛正式开始。看了一下先后出场的人的水平,很快就知道,原来那个高手群里见到过的两个高手强强组合,在这里不会有对手。我以前对阵过的两员女将,也算水平很高的。我和队友估计在中下水平。其实我家领导来了,如果遇到水平最差的两个队,我们也有希望赢的。

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很顺利。三局两胜,我们11:0,11:3顺利拿下。不过,运气不好,下一场遇到的就是最后的冠军。我和他们打过很多次球了,知根知底。但我的队友第一次跟他们打,不太习惯他们凶猛的进攻。我们6:11,4:11脆败。

这次比赛是双败淘汰。我们下面的对手是两个中年男子,他们0:2输给了两员女将。第一局我们11:3顺利拿下。对方其中的一个选手和我打过好几次球。第一局输了以后,他和他的队友小声嘀咕了很久。然后他们把所有的球都回给我的队友。我的队友其实在后场很稳健。但是上网速度有点慢。而我一直打不着球,很着急。一旦有球来了,急于下手,几次都失误了。

第二局8:5领先的大好局面被对方11:9逆转。决胜局我们开局不错,3:0领先。我和队友又各犯了几次错误。在5:2领先之后,被对方连得七分。最后8:11落败。这场球双方说实在实力相当,我们应该有机会赢的。我今天太着急了,失误很多,要负主要责任。

第一次比赛,算是交学费吧。最后的冠亚军都被我原来练球的那个高手群里的人拿走。亚军是那两员女将。

找找正面的东西,也是有的。以前我和冠军队的两个人都分别合作过双打,把亚军队打败过很多次。有两次和亚军队中的一位女士合作,打败过冠军队。所以,差距是有的,但也没那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