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人打球上瘾了

(2023-04-12 19:41:00)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有人打游戏上瘾,有人追剧上瘾,还有抽烟,喝酒,打牌,运动,到文学城某论坛打卡上班,等等,不一而足。

最近有人打球上瘾了。一开始每周六打一次,大约两小时。渐渐地觉得不过瘾了,周日再加练一个小时。现在不象一开始那样只是来回击球训练,而是经常和别人打双打比赛。有时候打得很激烈,而且还能赢几场球。于是兴致越来越高。

买了球网,装卸只要几分钟。

真正让我震惊的事情发生在前几天。领导参加的舞蹈队要她去练习跳舞。她说和匹克球比赛有冲突,跳舞就不去了。我可知道跳舞是领导最大的兴趣,现在跳舞居然要为匹克球让路了。我开始有点担心了。

现在周三再加一次两个小时的练球。这样一周下来光是匹克球就花了五个小时。我虽然对匹克球有兴趣,但是兴趣应该不在跑马,打铁,乒乓球之上。好不容易和领导在运动方面有一样共同的兴趣,只能忍痛割爱减少其它运动的时间了。

减哪项呢?真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啊!想来想去只能先减少打乒乓球的时间。因为跑马,有段时间一直没有去打乒乓球。最近刚刚回去打了几次,球友已经跟我开玩笑了:你再不来,我们准备把你开除出俱乐部了。别开除了,我自己先退了吧。

乒乓球一周也就打三个小时。光减乒乓球可能还不够。实在不行游泳,骑车也得搁一搁了。

回想在半年前我精心设局,想让领导对打匹克球产生兴趣,现在结果远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来要作茧自缚了。现在开始有点担心,如果以后一周要打六七个小时球,那我还怎么准备跑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