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铁要伤脑筋了

(2021-08-04 18:11:43) 下一个

本来计划2020年十月参加一个半铁,然后决定什么时候参加大铁。半铁报名了离家一个小时的Waco半铁。疫情改变了一切。2020年下半年疫情严重,体育馆都要求带口罩,我就不去体育馆了。骑车跑步还可以在户外进行,游泳就没办法了。一来是出于缺乏训练,更主要是对疫情的担心,我给半铁赛事主办者发了个电子邮件,询问能不能推迟到2021年,他们很爽快地答应了。几个来回的电子邮件之后,我被指向一个表格,填完后被告知下一年的比赛还没开始报名,让我耐心等候。我等了一个多月,还没消息,就又发了个邮件询问。结果被告知,快了,会有一个链接发给我。几天后链接来了,我很快就填好表,上交。这时才一月份,到十月还有很长时间,我就没去注意这事了。三月底,开始收到一些关于四月份Galveston半铁赛事的通知。我想我又不参加这个比赛,所以这些垃圾邮件看都不看就删了。五月份看到Waco半铁可以注册了,我给主办方发信询问,我是不是自动注册了?回信是一系列问题。我赶快把以前的邮件等找出来给他们。人家说我自己选择的推迟到四月的Galveston半铁。我花了一整晚才搞清楚,他们之前给我的链接是Galveston半铁的而不是Waco半铁的。我回信说明情况,这不是我的错。结果人家就不理我了。再写信,如石沉大海。这时我面临几个选择:1.继续和他们交涉。2.再注册一次Waco半铁。3. 注册另一项赛事。再等下去,说不定就报不上名了。因为对主办方有气,特别是他们根本不理我的态度让我愤怒,我没有选择第二个选项。我选择了第三个选项。不但半铁不去Waco,大铁也不去了,报了2022年四月的Woodlands大铁。本来打算今年十月底去Waco半铁,熟悉一下场地,明年十月去那里打大铁。现在全改了,半铁在Mongomery, 11月初。大铁是明年四月的Woodlands。德州的铁三比赛真不少,换来换去都是离家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好不容易一切都定下来了,准备订旅馆了。Waco半铁那边不慌不忙发来一个邮件:对不起,是我们搞错了,你可以免费注册了。
卧槽!我刚注册另一个半铁!就差十来天时间啊!

怎么办?握草!咬咬牙,两个都参加!两个半铁相隔两周。握草!

还有更糟心的事:19年跑马伤了,足底筋膜炎。养伤一年半了,还没全好。一周前跑了三英里,感觉脚底酸痛。好消息是休息三天后酸痛感消失了。能在游泳骑车后再跑一个半马吗?本来计划半铁就是去体验一下打铁的气氛,慢慢游,慢慢骑,慢慢跑,只要关门时间之前到达各站就行。现在本来的强项跑步可能要出问题了。两个半铁会不会都在跑步时被关门?对于一个跑了二十多年的人来说,这也太丢脸了吧!尤其是第二个半铁,体力和足底筋膜炎能恢复吗?要不要放弃一个而专攻另一个?总之因为Waco半铁主办方的一个错误,一切都乱套了。本来准备跟一个训练计划的,现在突然少了两周时间,训练计划也准备放弃了,只能凭着感觉走了。这两个半铁准备去打酱油了。明年的大铁再好好准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