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路通(8)

(2022-11-12 14:59:41) 下一个

(八)

  崔媛媛给栩栩按摩了将近两个小时,满额是汗,不停用纸巾擦拭。嘉翔劝她摘掉口罩,毕竟家里太热,而他们又敢打保票是没有感染的。崔媛媛却不肯,说她天天有客户,不能这样麻痹大意,嘉翔反而不好意思了。她按摩的效果也相当明显。起初栩栩还时时因为疼而喊出声来,渐渐就只是偶尔皱皱眉头,到后来她闭着眼睛的样子几乎有点享受的意思了。

  外面天色全黑时,崔媛媛让栩栩坐起来,用力挤压她的一只乳头,就见一缕细细的淡黄的奶水喷上她举起来的纸巾。崔媛媛大功告成一般,笑道:“成了!你自己感觉感觉,是不是不再像石块那么硬了?有点像蒸得恰到好处的馒头了?”

  嘉翔听得忍俊不禁,栩栩嗔怪他道:“你笑什么呀?快把孩子抱过来试试看吧!”

  若飞道:“这路路通的水已经凉透了。要不要现在就喝上?”

  崔媛媛起来去卫生间洗手,道:“对,马上给她喝。大兄弟,你送我回去,顺便到同仁堂再买10剂量的药。吃三天,估计就一通百通了。很便宜的,一剂也就两块钱。”

  去法拉盛的路上,崔媛媛忽然问:“那个女的是你们家月嫂还是丈母娘呀?”

  嘉翔哑然失笑,想了想,只好道:“她是我的前妻。这辆车子就是她借给我们用一下的。”

  “我说难怪呢。我琢磨着,这月嫂也太不麻利了。但也不像她妈呀,都不会照顾自己的女儿,就站得远远地看,抱孩子也不熟练,还嫌弃中医……你这么一说,就都解释得通了。”

  嘉翔笑道:“对对,通则不痛。记得以前这短短一段到法拉盛的路,也能堵得人抓狂。今天倒是一路畅通呢!”

  一时就到了法拉盛,崔媛媛让他在39街找个地方停了,打了双闪灯等她去同仁堂抓药。不到几分钟,她果然拿了一袋子路路通出来。因先前嘉翔加她一笔小费,她再不肯收药钱。

  送崔媛媛回家路上,嘉翔笑问:“看您年龄也不大,怎么干上这一行的?还这么有经验?”

  崔媛媛道:“说来话长。我是跟旅游团偷渡来的。一开始经人介绍去做按摩。哎呀,妈呀,你知道的,我们有个小姐妹前年就是在39街上因为警察扫黄而坠楼死了。我真是吓破胆了,赶忙辞了那种工。后来就去做餐馆,做了几家,老板不是关门就是跑路了。然后呢,也是机缘凑巧。我们一起住的公寓里,有个孕妇不出奶,大家都去出谋划策。我有按摩的经验嘛,以前也听人说过孕妇不出奶的事情,所以就大胆试了试。不想还真有用。渐渐做出了名气,后来就干脆直接专做这行了。唉,条条大路通纽约,说到底,路都是人走出来的,是不是?”

  嘉翔被她说得几如醍醐灌顶,连心情也和路况一样畅快。等他到楼下,发现那个空位已经被占了。他在附近几个街区转来转去,竟找不到空位,只好泊在较远的黄石大街上,再一路走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