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宁

热爱硅谷生活的人们,欢迎关注我的博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名编六六的世界

(2022-06-03 13:34:24) 下一个

最近,看到几年前,名编六六接受电视采访的视频。

据说六六曾经是文学城的名博。

转发分享一下。

 

2013。05。26.

 

2016. 3.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沈香好!这次选择奖品,从你的笔名受到一些启发,选了世界顶级的香水。顺便做了些功课,才知道这些奢侈品背后的故事。谢谢你来访,周末愉快!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Canhe, 谢谢你认真求实。写回忆录无可厚非,只是有些作者对文学的影响力认识不足,不够严谨,容易产生误导。谢谢你及时更正。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暖冬 又去你的力作,你作为写小说新手,在王府竞猜意外大获成功,激励了我。恭喜你大胆的尝试。周末愉快!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乔宁好!谢谢乔宁介绍六六名人!我看过《蜗居》,不知道是她写的,更不知道六六原来曾是文学城名博。有经历的人磨炼了大脑细胞,必定不同凡响。谢谢乔宁分享!乔宁周日愉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乔宁兄,那知青文章不是我写的,是我转发的。为了这个非正常死亡人数比率,因为有跟帖同问,我已经微信联系楠外公了,他答说是根据他下乡的上花村的统计资料写的。谢谢你的认真和求实精神。文中说的是非正常死亡率,不是自然死亡。
=========================================
你写的知青文,我留言中提到百分之十的自然死亡,问了一下,也觉得没有那么多。听到有失恋自杀的,有抑郁变精神病的。这个数字不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乔兄分享,六六大才女! 也是个真性情人,直爽,敢说。对《蜗居》电视剧印象很深。"我的小说每一部都自己都很喜欢","海清跟我一样的个性,都挺二的",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周末快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Canhe 大姐,谢谢关注。在王府,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让大家尽兴,不负众望。在自己家,还是活得更现实些。你写的知青文,我留言中提到百分之十的自然死亡,问了一下,也觉得没有那么多。听到有失恋自杀的,有抑郁变精神病的。这个数字不小。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海风,很喜欢你的故事,感觉你的朋友都愿意分享她们身边的事,挺有意思的。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乔宁兄的王府大奖杯了,好谦虚哦!王府微小说活动大功臣,家里居然一点痕迹都不留,奉献精神太好了!祝周末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乔兄的介绍,认识了六六。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挺好!不知是什么花,注意遮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活了,而且都已一下就长大了很多,谢谢!不然都长不好。昨天太忙没拍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沫沫还知道这么多背景,视野广阔。觉得写电视剧与写小说不太一样,重心在情节和对话。有一阵闲着爱追剧,可惜烂剧太多。锅居接地气,所以受欢迎。你最近在写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她在新加坡,成名前在文学城写过文,后来蜗居出名了,就新加坡和上海两边跑吧
她的先生是我一个同事的先生的同学,科大的,后来先生有了外遇,就离婚了
后来她又结婚了,她叫先生作秀才,一直在微博秀恩爱
前段时间因为帮吴YF说话,被微博禁言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我也是听文学城网友说的,可是已经找不到她的文章了。谢谢来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这次竞猜太难了,你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别灰心,继续努力!
对了,小苗活了吗?我上周移的都活了。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来听乔宁兄讲大编剧,作家六六的故事了。我也是从蜗居认识她的。她的作品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贴近生活。谢谢乔宁分享她的访谈视频和告知她是文城名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这次干得漂亮!大功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她的作品不错。
乔老爷马上就可以休假了,辛苦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六六很敢说的一个人!婚姻不幸,很可惜。乔兄在王府日夜舞剑,辛苦了。艾玛!我带着二姨太的菜泡饭特来慰问。。:)))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一凡 她连续写了几部剧都很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蜗居》是六六写的吧,看过电视剧,印象很深。祝乔兄新周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发现能写出这么好的剧本,她的经历很不一般。周末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她的剧作贴近民意,挺火的。值得一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欢迎学霸。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乔兄分享,喜欢六六,大方自然,真诚朴实!
也喜欢金星秀:))
乔兄端午安康,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视频都好长啊,回头再细看:)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