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直上孤峰顶 月下披云啸一声

潇洒作云,恬静作水。 淡薄名利,修身正道。
正文

九妹(原创小说)第七章 浑九妹

(2017-03-28 15:19:34) 下一个

王副校长夫妇听说宝贝儿子在自家的一亩三分地上被人打得吐血且掉了两颗大门牙,这还了得,再一打听又是被一个女生给打的,镶牙使宝贝儿子相貌要受重大影响,自己的老脸因此事都不知往那儿搁了,是可忍,孰不可忍!亲自批示校保卫处和法律系要尽快从重从快严惩不贷。

七哥四处奔走找人说情通关节,竟毫无成效。但打听到一些处理建议,最重的处理结果是开除学籍,三年内不允许高考。王副校长原是我们法律系的系主任,又是新校长呼声最高的人选,因此从我们系到学校的各级领导那个不想拍他的马屁,我知道求他们根本没用便决定孤注一掷!

一天下午校领导集体开会,我趁保安不备溜了进去,领导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就将王锋被打的前因后果说了出来,最后我又总结道:“我们学法律的强调定性准确、量刑适当。我认为我是制止不法侵害妇女权益的行为,最多算行为过当,有人建议开除我学籍,罚我三年内不准高考。我绝对不服。”

王副校长见我揭了他儿子调戏女学生的老底,他恼羞成怒地说道:“你看你还象一个法律系学生的样子,一个女生竟敢私闯校领导办公会议,前事不论,就凭这一条我就可以开除你。本来校领导开会时还有人为你说情,认为你是一年级新生,不太懂事,记个过就可以了,开除学籍则太重了。今天见你仍不思悔改,嚣张跋扈。这个学籍是开除定了,任何人讲情都没有用。”

我心一横接口道:“开除我没问题,你儿子多次调戏女同学,这次事件又是他引起,只要他与我受同样处理我便认同,如果不同我便会抗争到底,行政上打到教育部,司法上打到最高人民法院,实在没有说理的地方,万一我被开除了的话,我会再找上王锋,那时我用的就不是金钱镖这么简单了!”

王副校长见遇上个浑人还是一个女学生,气得直哆嗦,赶快让保安将我扠了出去,此事很快被王副校长的对立面捅了出去,立即轰动全校。王副校长更下不了台了,开除不了我,他就成对立面甚至全校师生的大笑柄了。

七哥再去打听时得到口径一致的结果,开除学籍,建议地方教育行政部门三年不准我再高考。处理决定很快就要公布。一旦公布就覆水难收了。

欲哭无泪的七哥大骂我一通,并警告我不许再有任何异动,在处理决定公布前他作最后一搏!

七哥最后的希望便是准七嫂团成员,她们多数非富即贵,其中最大的希望便是叶副市长家旳千金叶盈盈,以前一直挺冷傲的七哥为了我整天脸上堆满笑去找众七嫂周旋,尤其是叶盈盈,被七哥捧在了手心中,她整天春风满面,似乎我七哥已尽在她的掌握之中。

花亦怜在此事件中表现得亦可圈可点,她到处为我申诉,并声称手中握有王锋调戏非礼她的证据,如果学校开除主持正义的唐披云,她将向市公安机关报案,来一个鱼死网破。

各方角力的最终结果竟出人意料,唐披云因私闯校领导办公会议被严重敬告处分。打人事件则一字未提。但我的藏飞镖的小镖囊被没收,里面有三把不锈钢飞镖和飞蝗石等小物件。  

我七哥又恢复昔日的冷傲模样,众七嫂心中一定有些许变态的希望:“九妹怎么还不搞点事出来?”

从此我自认为和花亦怜成了铁杆姐妹,我不和征鸿在一起时,身边的人一定是花亦怜,当时对同性恋还不太了解,否则校园中一定会风传唐披云有“断裙之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披云 回复 悄悄话 天变,道亦变了!
当年的九妹可是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哎!
五湖大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九妹,真英雌,这朋友我交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