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颗玫瑰的前世今生

(2021-06-16 09:08:09) 下一个

去年初冬在HD半价 买的一颗玫瑰,冬天的阳光时强弩之末, 我就抱着这颗玫瑰满院子的追寻最强阳光, 终于没有辜负我, 开了一朵花。 冬天来了, 就放在外面过了冬, 我是想看看她可不可以经过冬天自己活过来。 果然初春开始萌芽发枝, 我就开始每天关注她, 她开始枝叶繁茂, 生机勃勃,我心里忐忑她会不会只长叶子不开花, 因为我对我的花艺技术没自信。

精心呵护了两个月, 终于有了几个花苞, 又经过了两三个星期, 终于开花了。

她最后的样子是花瓣繁复像牡丹一样的, 因此也叫牡丹玫瑰。

今天早晨我巡园时发现她被鹿吃的只剩下了杆儿。

面对自然法则, 欲哭无泪。我三个月的精心培育成了鹿的一餐夜宵。我想搭建个围栏, 建一个玫瑰园, 但是对我没有信心的老公, 坚定地SAY N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