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WEEE! 作个广告

(2024-01-15 11:34:54) 下一个

WEEE! 前几年刚开创的时候, 我就有网购, 但是因为我家比较偏远,WEEE!不愿意送,还是怎么回事, 没有订成功。

上周五又看到跳出来的广告, 说再试试吧。从来没有网购过食物, 更别说新鲜蔬菜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新鲜蔬菜水果,牛肉片等,说下周一到。刚刚看到门口有两个大纸箱和一个铝箔袋子, 心中一喜,WEEE!到了。

迫不及待地打开, 拆开, 将所有新鲜食材仔细检查了一遍, 都是新鲜的。

太高兴了, 今后再也不需要开老远去中国店了。

下周天气很冷, 涮牛肉吧:)

好开心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还有那个苹果还挺甜的,开心!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提醒的好, 我要严密监视这种情况, 一旦出现, 马上换。

包装我开始也觉得包装的挺浪费, 但是又一想, 也只能这样包装。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藕花深处95' 的评论 : 同感, 主要是还挺新鲜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Weee有两点,一,过度包装,浪费; 二,泄露顾客信息,有个网站能查谁泄露信息了,我查了一下,有两家泄露了我的信息,一个是十几年前泄漏过,另一个最近的就是Weee. 每次从他家买完东西一堆中文诈骗的text和电话,他家已经被集体诉讼了。 我现在用freshgogo .
藕花深处95 回复 悄悄话 我夏天在美国探望妈妈, 发现的Wee就像发现“芝麻看门”, 实在太过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