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dobidobido

(2020-11-06 17:37:47) 下一个

从昨天起, 就下决心, 要作个幸福的人了。 昨天录完歌, 一看表, 11点多了, 赶紧爬上了床。(说是爬上床, 是因为我的床很高, 买的时候意识不到,一切都SETUP 好后, 上床基本用爬的, 下床基本用出溜的了。)因为喜欢快速入眠, 就事先把最自己清洗干净了。后来发现, 表没有拨回到冬日制时间, 应该才10点多, 就躺床上, 闭着眼,从三个录好的歌里, 挑出最好的一遍, 上传到唱吧。所以昨天11点多睡的。 是长期以来第一次12点之前睡觉的。 早晨天刚亮, 我的意识就开始觉醒了, 虽然眼睛还发涩, 还不能好好地睁着, 就再躺了一会。 7点时刻, 精神和身体都不愿意再躺着了, 那这么早起床会打扰家人的。 好吧, 作床上体操。 记得之前的舞蹈老师说, 他起床前要作很多抻筋伸展体操的。 Ok, 我也左扭一下, 右抻一下, 重复10次。 然后身体绷直, 从膝盖处弯起,一直够到下巴,这是不可能滴, 尽量吧。 就这么折腾自己10分钟, 感觉有微汗和轻喘。 OK了, 麻利儿滴一跃而起, 然后一出溜就来到了床下。。。

一个非常跃跃欲试的开端。

吃好了早饭, 家人还没起床, 就想不然翻翻手机里之前保存的舞蹈课的录像, 找些简单的舞蹈练练, 然后就看到了一个类似水兵舞的拉丁舞, 录像是从我的后面录的, 三个人, 中间的那位就是那种一蹬脚就能上天的飞燕型的,而我就是玉环级别的。录像里的自己, 穿着小超短裙, 和及膝的黑色紧身裤。再那里起劲还特别认真地蹦, 从后面看,有点傻,想象一下玉环水兵舞,逗的我自己咯咯滴笑。

是啊, 减肥,这个问题不止一次在脑子里一闪一闪的。真的羡慕三个李子就可以当顿饭的人。 今天晚上, 狠狠心, 给自己打了一碗香芋奶糊, 加糖的:)争取不再吃什么了, 如果饿, 就再来半碗,欧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