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伊甸园

红尘中, 你的无上清凉, 寂静光明, 默默照耀世界;行如风,如君一骑绝尘,空谷绝响,至今谁在倾听。
正文

今天的惊喜发现 ---《十二道锋味》20161119

(2016-11-19 14:06:57) 下一个

常在乐视里转悠,目光也多次从《十二道锋味》上扫过。

我对谢霆锋的印象一直还停留在他做快男评委、与王菲分分合合的八卦消息满天飞的时期,直觉告诉我他不是我感兴趣的那一类艺人。

今天偶然打开他与张曼玉在伦敦街头拍摄的这一期节目,看了一会儿我就知道自己很喜欢了。因为夏天听了白百何跨界演唱的香港老电影《花样年华》的主题曲,我心中就对Maggie凭添了几份敬意。今天又意外发现了Maggie的另外一面 --- 就是她身上正宗的英伦情怀,从双层巴士、到酒巴、市场、画满涂鸦的城市街头 ... ... 随着他们的镜头,我初步领略到文化伦敦的音乐、艺术,当然还有美食。

同样 gave me a big surprise 的是绅士气十足但也威风凛凛的super chef 谢霆锋,他的一招一式与过去判若两人!不再多说了,还是去看一看开在北京闹市里的这间锋味餐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