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鬼首天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鬼首天龙 | 李银河同志,我要批评你几句

(2017-03-09 20:34:24) 下一个

今天是三八女人节,我以为这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没有之一。在几天之前的一个帖子里我就表示要在三月八日这一天,我将代表联合国秘书长和中国妇女工作小组组长奉上美文,不仅要向我深爱的女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还要向深爱我的女人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早晨八点钟不到,我就在微信公号上发出了昨晚的倾情之作,并庄严宣告此帖权当一份礼物,祝各位美女节日快乐!然后马上就看到帖子下面一条评论:不是美女就不能过节不能快乐了吗?我赶紧回复:哪一个女人不以为自己是美女?一个没有!
 
帖子发出之后,收到不少的点赞和打赏,这让我感到非常惭愧,因为帖子写得并不好,虽然我已经尽力了。有人表扬我说:没想到鬼哥对男女之间的婚恋和情感方面的问题竟有如此深刻的研究和理解,简直可以做专家了。我拿不准他这话说的是不是在骂我,因为所谓专家我真的不是,在我们这儿,得多么厚颜无耻的人才好意思以专家自诩?
 
一篇三千字的小文,不过是我对自己在情与爱的战场上屡败屡战的一些许反省,可谓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有多么痛彻的人生感悟,就有多么惨烈的故事背景,当年夹皮沟小常宝控诉土匪罪状,字字血声声泪激起杨子荣仇恨满腔。对于女人我永远不会有仇恨,我认为这个世界上,可以没有花,可以没有酒,但是不能没有女人。至今为止,我还没有发现一样东西能够让我像对女人那样着迷和深情。我的眼里经常饱含泪水,只因为我对女人爱得深沉!
 
有人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了一手歌曲,是歌星李娜演唱的“女人是老虎”,以前听过这首歌,但是就在今天我似乎有所顿悟,女人当然不是老虎,我曾经却是那个小和尚,似我我这个年龄的人们,对于异性的认识是后知后觉的,因为我们的家长和老师从来没有这方面的教育,以至于我们彼此不知道对方是怎么一回事。男人通过女人,可以认知人性,女人通过男人,可以认识世界。这句话并不重要,不需要重复三遍。
 
夜色已经降临,三月八日还没有过去,许多女人还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当中,不管你们女人都多么喜悦和快乐,倘若我有来生,依然选择做一个男人,在每年的三八这一天,按时祝你们节日快乐。
 
翻看手机资讯,看到有人转发微博内容:合肥飞翔鸟集团经营的五家幼儿园长期给幼儿食用霉变大米和变质水果等导致大批幼儿腹痛、内脏病变情况。幼儿家长与各部门交涉多日无果后,家长们在昨日一早前往合肥市委和信访办寻求政府支持,至今尚无无答复,多个部门不作为,求助无果。这条信息是带有现场图片的,有人在图片下面评论:这是活脱脱的移民广告!也有指责这些为孩子讨说法的家长们:没有祖国,你家孩子连毒大米都吃不到!
 
萨德系统已经运抵韩国,中国这边还在抵制乐天超市,不知道是否能起作用,但是通过各级行政部门对乐天超市的严格盘查,我想在这个韩国超市里购买的食品应该是安全的了。许许多多的“爱国”民众“自发”地走上街头,自觉自愿参与抵制乐天超市,引发互联网上一篇议论。该说的说了,该做的做了,让泪水在前边等我,那哈依呀,我的爱,赤裸裸,我的爱呀,赤裸裸,你不能让我再寂寞!摇滚歌手郑钧曾经唱过的这首“赤裸裸”,我特别喜欢。
 
在朋友圈里看到有人转发李银河同志的篇小文,标题是“可不可以置身事外”,手欠,点击进去看了一眼,篇幅不长,内容寥寥,看后无言以对,只是冷笑一声。再翻阅她的其它文字内容,发现还有一篇标题为“一般人要不要参与政治”的文字,看到这个标题,我若有所思,好像有些话如鲠在喉,非要欲吐为快不可。
 
王小波是以为已经故去的作家,他的作品不用我介绍了,很多人是他的粉丝,昨天还看到有人推荐王小波的“思维的乐趣”,并有文字倾诉对他的崇拜和敬仰:这么多年 这么多人经过我的视线 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来最应该是过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据了这么重要的位置!
 
王小波的作品我看过大半,非常喜欢。记得有一本他的“青铜时代”,在书的最后有一段出版说明文字,是李银河同志写的,文字里谈到了与王小波相识相恋的过程,说他们恋爱的时候,就像两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围着一罐蜂蜜酱,我用手指头蘸一下给他吃,他用手指头蘸一下给我吃,然后开心的又蹦又跳。这段文字在当时让我动容,我知道这是恋爱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是我久违和渴望的。当即决定买下了这本“青铜时代”。
 
我记住了李银河,知道了她曾经是王小波的爱人。李银河曾这样评价过王小波:非常浪漫,才华横溢,憨厚,特别的懂得爱、特别会爱。我想大抵应该是这样的吧!再后来,看到过李银河的几篇文章,是她有关性学上的研究成果,没什么特别感觉,很多人说她是个傻逼,我很是不以为然。毕竟在性学的领域里中国人的研究比较肤浅,她的研究也算是填补了一项空白,应该给予鼓励。但是就在今天,看了她两篇文章之后,没想到她在傻逼的道路上走的那么远!
 
什么叫“可不可以置身事外”?在大一统中央集权下的中国,哪一件事可以置身事外?当你认为自己可以置身事外的时候,是他们故意让你置身事外的,如果他们不允许你置身事外,即使你远走天涯海角,你也无处可逃!
 
什么叫“一般人不要参与政治”?其实类似的话语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也听到过,其意思大概是这样的,一是你不懂政治;二是你没资格参与政治;三是政治是凶险的,最好远离这个话题;四是你说的什么我都听不懂,请你你把嘴闭上。基本是这几个情况了。这几个情况都能或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特么是一个四六不懂还自以为是的大傻逼!其实最应该闭上嘴巴的就是这种傻逼!
 
一个人生而自由,却无所不在枷锁之中,这个枷锁其实就是政治,政治是纲,相应的文化、律法、道德以及其它内容都是附属物。政治,你躲得开吗?你想不参与,可能吗?
 
计划生育算不算政治?当他们把你按在手术台上强行结扎你的生育能力的时候,你悲哀过吗?当他们强行拆迁你们家房子的时候,你愤怒过吗?当红十字会强制你为天灾人祸捐款的时候,你很开心吗?当你的孩子上不起学你的父母看不起病,甚至连你自杀都是给政府添麻烦的时候,你不觉得有必要参与一下政治吗?
 
在中国,普通人想参与政治是很困难的,在公共平台之上,你的只言片语随时被删除被封号被喝茶,在这样的国家里,你确实无法参与政治。但是他们号召你抵制日货去打砸乐天超市的时候,你去吗?不去就是参与政治,是犯了政治错误,去了你就是个傻逼或者被傻逼了。政治,你躲得开吗?
 
前些日子还看到过一个帖子,标题好像是“只要不触碰那根底线,在中国还是很自由的”,我可以在这里爆一下粗口吗?当一个人在重重雾霾的天空下,都不能免于言论自由的恐惧,你他妈的自由个鸡巴毛啊!
 
刚才我的侄子熊孩子小明给我电话,问我:老叔,你怎么把我的微信好友给拉黑了?我说:你这个傻逼孩子转发的都是什么狗屁信息,什么不转就不是中国人,这不是胁迫么?我不吃这一套!你给我有多远就滚多远,不想你在我的视线里!小明说:老叔你眼神不好了,不是什么不转就不是中国人,是不转还是中国人,这也太恐怖了吧?
 
沉静下来想了一会儿,看来是我冤枉这熊孩子了,毕竟一把年纪的人了,都说人的衰老从眼睛开始,想来此言不虚。配一副老花镜吧,省得再闹什么乌龙耽误国家大事。也希望各位朋友保重身体,把牙齿保养的好好的,吃什么都香干什么都不灵,人生不过就是那么一回事儿,何必把什么玩意都放在心上!

微信公众号:鬼眼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