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鬼首天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名媛,你们一家子都是名媛!

(2020-10-15 23:53:27) 下一个

最近大家都非常紧张,对于新冠病毒是否在冬季再次大规模爆发,毕竟不少的专家们不断警告这个可能性非常大。虽然我们都知道,在专家这个人群里,中国专家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但是他们的言论依然对民众发生巨大影响。比如说最近发生在山东青岛的抗击疫情的动人事迹,有专家一本正经地告诉大家,青岛啤酒可以抑制新型冠状病毒。

 

青岛啤酒可以抑制新型冠状病毒,我把这条信息转发给了我二大爷,半晌之后二大爷冷笑一声:如今明星们上镜带货都靠脸,专家们趁机带货,靠的却是不要脸!二大爷的一句话,惊醒我这梦中人,对他老人家治疗不孕不育的无中生有丸更有信心了。而且我敏感地意识到,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二大爷的内功又精进到了一个新层次。

 

二鬼子,到年底你能回来吗?这个问题二大爷问了我不止一次,我说真的不知道,眼看着这2020年就没有了,世界依然一片混乱,各国之间相互隔离,彼此通航往来的不多,本来三个月我就必须得上天飞一圈的我,被滞留在东瀛日本无处可飞已经九个月了,归心似箭却遥遥无期。我期待着过去的好时光明日重现,更希望我的亲朋好友们都能熬过这悲催的2020,真的不想到那山花烂漫时,有谁却在丛中笑。

 

二鬼子,你三师兄还是没能熬过这最艰难的时刻!二大爷的话让我心头一震,三师兄他怎么了?二大爷听出了我的感觉,一声叹息之后对我解释:你三师兄命硬,不会出什么意外,只是他开的商铺坚持不下去了。说话之间二大爷给我发过来一张图片,图片中是一家商铺在做清仓甩卖,广告标语醒目可见:今日清仓,瞎甩乱卖!宣布倒闭不干了,百年一遇仅此回!全场白菜价处理,坚决不留一毛线!

 

二大爷对我说:瞧见了吗?看着就让人难受,你三师兄也真不容易,吃嘛嘛香干嘛嘛不灵,好不容易攒足了资金,春节时开张了一家商铺,怎么盘算都能挣着钱,没想到一场疫情下来,真的撑不下去了。我看着图片中的那些标语,问了二大爷一个问题:白菜真的很便宜么?为什么动不动就说是白菜价处理?难道现在最便宜的不是韭菜么?二大爷说:二鬼子你又没事找事了,你让三师兄来一个韭菜价处理,这不是寻衅滋事吗?

 

跟二大爷东拉西扯又闲聊了一会儿,我对二大爷说必须得去睡觉了,二大爷说赶紧去睡吧,虽然梦里啥都有,但是尽量少做梦。这人啊,最大的苦恼就是,梦想太大,能力太小。自身的才华撑不起天大的野心,这是一切人间悲剧的源头,做人不能太像你大表哥!我对二大爷说:您老别这样说我大表哥,人总是要有梦想的,人家读了那么多的书。二大爷说: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他肯定没读过,所以他不知道那神医的药方子里大多都是屎!

 

对二大爷道了一声晚安之后假装下线,因为我知道这话题不能再聊下去了,再特么往下聊,二大爷明天的早茶就不能在家喝了,我真怕给他老人家招来不必要的麻烦。去卫生间里开着排风扇抽了一支香烟,回来之后再抄起手机,发现有一位在美国的好朋友给我留言:我已经买好枪了!我赶紧回复:什么款型的?给我SEE SEE!朋友发上来图片,好家伙!沙漠之鹰,这是手炮啊!牛逼啊!这三个字打出去之后我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粗鄙,本来应该出现一首千古绝唱的诗词的时候,我却只能放出来一个牛逼!

 

这位在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在他买枪的时候,店的老板告诉他,是应该准备一支武器了,很可能在十一月美国总统大选之后,无论是谁取得了胜利,是川普也好或拜登也罢,美国都有可能陷入乱局,拥有一支自卫的武器还是有必要的。然后这个老板又卖给这位朋友一堆子弹。看着图片中那神采奕奕的沙漠之鹰,心中真是爱煞,羡慕嫉妒恨,今天我体会到了。我明知故问地问朋友:没买一枚地狱火导弹玩玩?朋友说:我脾气没有那么大!我说:天大脾气都是培养出来的!朋友说:我先慢慢养着,不着急!

 

都说这次美国的总统大选至关重要,有的说关于美国的兴盛衰亡,有的更说关于世界的和平与动荡,支持川普或支持拜登的两方阵营,都一致认为这次美国总统大选已经与权力之争无关了,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所以我看到了双方的支持者们,他们每一个人都在全力以赴的进行战斗着。在各个微信聊天群里,美国大选已经成为一个最争吵的话题,尤其是以在美国定居为多的华人群里,无论是美籍华人,还是美国华侨,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人问过我:鬼哥,你是支持川普还是支持拜登?我想了想,然后回复道:我不告诉你!

 

支持川普或者支持拜登,我之所以不想表明态度,主要是因为我支持谁也没有毛用,美国人手里的选票我没有,我自作多情表示要支持谁,支持谁都得得罪一帮子人,你们都知道我饭量大,不会有吃饱了撑的时候。那天,在一个美籍华人和美国华侨的聊天群里面,为美国总统大选又在争吵,有人说川普是个精神病患者,有人说拜登已经是老年痴呆,最后终于有人口出不逊,骂战就此拉开序幕,最喜悦的是有一个女人对另一个女人喊:我每天都有性生活,每次都有性高潮,你这个没人操的傻逼!此情此景亮瞎了我的双眼:尼玛,还有这种操作?

 

关于这次美国大选的话题,我之所以不想多谈,因为不是没有与朋友谈论过,而是谈过之后感觉很不愉快,我想再继续谈论下去,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了。于是我选择了回避换个话题的策略。我想我这么做是对的,关于政治见解和立场的表达,我觉得日本人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他们是在自己的生活圈子里,尽量地不表达自己,以免引发不愉快的情景出来。在日本人的传统文化观念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日本人在这方面做到了极致。

 

关于政治见解和立场,不旗帜鲜明地表达出来,就很好么?有人这样问我。其实,这个问题不用我回答,肩膀上扛着的那个东西叫脑袋,不是冬瓜。只要你的那袋瓜子多转动几圈,就一定会知道,选民手中的选票是政治见解和立场的最好表达方式,此次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如何,拭目以待就是了,不是说好了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么?上帝保佑星条旗永不落,你们能不能有点信心?也许,选举结果或许并不能随心如意,我在这里只想弱弱地问一句:你们,能不能接受那并不随心如意的选举结果?这是一个问题,很关键,很重要。

 

二十一世纪的人类社会是复杂纷乱的,我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关注,毕竟维护世界和平的责任我扛着一半呢,据说另一半在美国总统身上,如果美国人选举出来一个二逼诺夫斯基上台,我这肩上的担子就更重了。对于政治人物和他所领导的团队,支持或不支持,我有自己的评判标准。那就是,我绝不会支持使用谎言和暴力的政治人物和他的团队。我深刻地坚信,使用谎言和暴力而得来的政权,一定会用谎言和暴力维持。这是我绝对不能忍受的,你们能不能忍受,随便!别跟我说什么谎言有善意的,在我这里,谎言就是谎言。让你的善意去你妈的!

 

谁也别跟我说为了正义的实现,可以不择手段,在这里我必须要,再去你妈的一次!不择手段是为了正义的实现,瞧你们说得有多好听,其实,所有的不择手段所实现的,都是邪恶的目的,因为不择手段本身就是一种邪恶,它不可能实现正义的目标。

 

人类出现在这个星球上的时间并不久远,但是却用了绝对久远的时间才走出野蛮的丛林社会,创建了我们今天所能享受到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所谓的文明是什么?就是有原则,有法治,有道德,有底线。不择手段适用于丛林社会,那是野蛮的行径,不应该属于人类的行为。

 

文章写到这里我想点上句号了,暂且告一段落。其实关于美国大选的话题我有很多多话要说,等到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之后,如果我还有兴趣的话就再说,如果没有兴趣了也就算了。

 

就在刚才有个朋友给我发来信息,告诉我最近有个热门话题叫名媛,问我是否关注到了,非常想看到鬼哥的评论。我想在此篇文章结束之前,画蛇添足吧,因为关于名媛这个话题根本就不值得再开新的篇章。

 

关于名媛的话题我知道是个热点,很多写手都做了文章,我只是扫了一眼标题,从来没有点击开任何一个帖子。因为我以为名媛这个女人群在中国是不存在的,都特么的自以为是了,或者以为别人把她们当名媛看了。其实没有谁会这样认为她们。这就叫自作多情。

 

在大东莞奋不顾身被耕耘了几年,以为学会了毒龙钻就是名媛了么?你爸爸还在老家的黄土地里刨土豆吃呢,你怎么就成了名媛了呢?你妈妈在美国在加拿大在澳大利亚,除了每天按时排队去领取免费的食物,还要到中国人开的菜店里去偷白菜帮子,你,还有你们,怎么就以为自己是名媛了呢?

 

如果非要让我说点什么,评论一下这些中国的所谓名媛,四个金光闪闪的汉字足够了:都是傻逼!

 

原载:微信公众号/鬼眼之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老田321 回复 悄悄话 电脑门你也说说,
HBW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名媛真是商业操作,是名媛培训班拿来圈傻逼骗钱的。是出国英文培训班,爬藤培训班的继续。
中国男人好像还有点自知之明,如果你搞个绅士培训班或性能量提高培训班,一定没有人捧场还没准被砸了场子。
中国女人就不一样了。老爹或老公是个偷窃他人知识产权发家的商人或者是个独裁的政客,即便自己去法国参加了舞会,在海外读了学位,或者从事时尚行业,那些老外都不把你当名媛的。可是在国内花钱就能成名媛。
HBW 回复 悄悄话 被骂傻逼的女人从您的文章中找到武器反击:谎言就是谎言。让你的高潮去你妈的!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文里言语直露性的,大多是开始变老的男人,而婚姻幸福的男人,大多不如此。性情纯的女性很在乎生态。。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一開始民間也有個啤酒可以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説法、理由是啤酒花中的某一物質是可以抑制呼吸器疾病引起的PRRSV増殖、有這個論文

https://www.biyagura.jp/president/%E3%83%93%E3%83%BC%E3%83%AB%E3%81%8C%E3%82%A6%E3%82%A4%E3%83%AB%E3%82%B9%E3%81%AB%E5%8A%B9%E3%81%8F%E5%8F%AF%E8%83%BD%E6%80%A7%E3%81%8C%E3%81%82%E3%82%8B%E3%81%AE%E3%81%8B/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凑是,名媛都是自己封的,盐吃多了,闲的:)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阿也这文特痛快左右手大拇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