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鬼首天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鬼首天龙:女人应该嫁给什么样的男人?

(2016-10-17 09:00:13) 下一个

女人应该嫁给什么样的男人?

鬼首天龙

接到一个报社的约稿,让我作文,题目是“女人应该嫁给什么样的男人?”。我想了一下,觉得自己还真有点心得体会,便答应了。其实这个问题在以前跟美女聊天的时候被问到过,当时我回答说,这个男人怎么也得是德智体全面发展五讲四美三热爱的社会主义新人吧?美女说:滚!滚就滚,没什么了不起!

静下心来再看一眼这作文的题目,觉得挺扯的,什么叫女人应该嫁给什么样的男人?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二逼的女人有人娶,混蛋的男人有人嫁,哪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女人应该嫁给什么样的男人,如果这个问题是让一个女人来回答,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后果是什么,或许会把一个阳光灿烂的女人带到阴沟里去,有这个可能。

今天我以一个男人的目光看男人,用中国史上的男人为模特,站在女人的立场上说男人,胡说八道一回,告诉你,作为一个女人,应该嫁给什么样的男人。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话是谁说的,是什么意思,我都不知道。

我向女同胞们推荐的第一种男人可以说是男人中的最高品级。有三个代表人物,他们是宋朝的秦桧、明朝的吴三桂、民国的汪精卫。别用你的二五眼看着我,我没有搞错!在世人的眼里这是三个汉奸卖国贼。但是,我们在这里讨论的不是他们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作为,我们探讨的是女人应该嫁给什么样的男人,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这几位人物,是最佳人选。

首先,这几位男人,都是帅哥中的帅哥,美男中的美男。很多人都看到过汪精卫照片,帅就一个字!没有废话。至于吴三桂,什么叫雄姿英发,你们闭着眼睛能想象的出来吗?还有那秦桧秦丞相,气质儒雅,文采飞扬,一手好字,那叫书法!与这几位男人谈情说爱,不委屈女人吧?

我之所以把这几位男人推荐给女人作为最应该出嫁的对象,不单是因为他们长得帅,更重要的是因为他们对女人的态度。知道“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典故吗?说的就是吴三桂!如果一个男人,他深爱着你,为了爱你,他不惜去做一个身负千古骂名的“汉奸”,作为一个女人,这样的男人你不嫁,你还想去嫁给谁?

当代中国,海峡两岸,国共两党,一说汪精卫,左一个汉奸右一个汉奸的称呼人家,也他妈的真好意思!知道汪精卫的妻子陈璧君女士在法庭上是怎么为自己的丈夫辩护的吗?红朝开国之初,宋庆龄与何香凝为关押在监狱里的陈璧君向老毛和老周求情,毛跟周说,让她写个悔过书,认个错,放了她吧!陈璧君接到宋何二人的亲笔信之后,撕得粉碎:我认你妹!这是何等坚贞刚烈的奇女子!没有这等资质,你想嫁给汪精卫,算了吧!

秦桧秦丞相,因为岳飞之死,蒙受不白之辱,至今与他的妻子王氏还跪在杭州西湖边上的岳王庙里面,中国人民的智力水平在经过一千多年之后没有些许的提高,由此可见一斑。那秦丞相,堪称为国之重器,是中流砥柱之材。在南宋建立之处,岁月峥嵘之时,一柱擎天,奠定了南宋半壁江山的基础。秦桧,是中国第一流的文学士子,最杰出的政治精英,同时也是最模范的男子汉大丈夫。对他的妻子王氏,共患难同甘甜,始终不离不弃,相依为命,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这样的男人你不嫁,长眼睛了吗?

第二批我推荐给女人们的优秀男人有明朝的严嵩严阁老和清朝的和珅和大人。你说这不是两个大贪官吗?你脑子没进水吧?他们是不是贪官和你有关系吗?你不是反贪局的!今天有多少女人想和贪官污吏勾搭成奸,有机会吗?

我之所以把这两个男人作为女人最应该出嫁的对象强烈推荐,我是站在女人的立场上说话。首先,他们还是帅!严嵩严阁老就不说了。单表和珅,真实的和大人长得不是王刚那副德行。什么叫面如美玉,什么叫目若星辰,什么叫玉树临风,什么叫崖岸高峻,说的就是和珅!

其次,这两个人都是满腹经纶,学富五车,才高八斗。他们在历史上以贪出名,把他们定在了所谓的耻辱柱上,这不是他们的错,中国的政体,就是制造贪官污吏的机器,而他们两位,是其中最出色与优秀的。

严嵩与和珅,对于女人而言,都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们对自己的妻子用情至深,用情至重。严嵩自始至终就有一个老婆,没有纳妾。在大明朝,那是西门庆们的乐园,作为权倾朝野的当朝大佬,始终与自己的结发之妻恩爱如故,这是何等的高风亮节!而那和珅,虽然是妻妾成群,但是他对于发妻一直心怀感恩之情,给予万分的尊重与关怀,在他的妻子病故之时,其悲痛欲绝之状,真的不是装的!

本来我想把明朝的张居正也放在严嵩与和珅这个小组里推荐给女人们,因为这也是一个大帅哥,同样的才华横溢,还是个杰出的改革家,名垂青史。转念一想,张居正没有什么腐败的记录,而且十分好色,据说他的死跟长期服用春药有关。他不腐败,女人们跟他没什么好日过,他好色如狂,一般的女人也受不了,所以我就把他给删除掉了。

第三批我推荐给女人们出嫁的对象是两个太监,他们不是完整的男人,但是很牛逼的男人,也许有的女人喜欢这款。一个男人不能牛逼一世,能牛逼一时,那也是造化。作为一个女人,能和一个牛逼的男人在一起,也是前世修来的福分。这两个人一个是秦朝的赵高,另一个是明朝的魏忠贤。具体光荣事迹我就不说了。

除了以上几款男人我强烈推荐给广大的女人们之外,其他的都不足挂齿了。想安分过日子的,有一个现成的美丽传说,《天仙配》里的董永就是楷模,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家里有两亩地,一头牛,女人们要是喜欢过那种田园式的生活,这不难。每天两个人恩恩爱爱的他种地来你浇园,然后生个一儿半女,倒也快乐似神仙。

最后,我特别提醒女人们的是有些男人不能嫁的。哪些呢?我给你列个名单:司马光、方孝孺、文天祥、包拯、海瑞、雷锋。以上这些人,你把他们当成什么人都没关系,就是不能当成老公嫁给他们!倘若不幸而成为这些男人的老婆,惨了!不仅没有好日子过,很可能死的都很难看。

那司马光,一个跟大儒,人家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很可能和你在一起光曰不日,还不把你气死啊!文天祥是个硬汉子,连自己的皇帝都出来劝他投降了,他就是不降,非死不可,作为他的老婆,你着急不?至于包拯包黑子,那是传说,史上没什么详细记载,我想跟这种男人在一起,了无生趣。

方孝孺,中国历史上最有名的悲剧人物之一,这人一生下来就应该给掐死,因为这个人会给整个家族带来灭顶之灾,做他的老婆,死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那海瑞,还用说吗?一个能把自己的孩子给饿死的男人,是一个纯粹的杯具!还有那雷锋,如果这个人真的如宣传的那样,作为他的老婆,请记住按时给他吃药!

2013-05-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昭明_watch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的有趣!
请问鬼龙兄:“土豆发芽”提到的那几类,嫁不嫁?
土豆发芽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还有几个可以说的:毛泽东,周恩来,林彪,贾宝玉,武大郎,林冲,关公,福尔摩斯。嫁不嫁?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在配阴婚吗?怎么全是死了的。
好文笔,有见地。赞一个。
杏花烂漫 回复 悄悄话 Agree! 但女人前面应加上非常女子 呵呵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水平差,讲了半天,不知所以然。提醒一下,有一说法,上了黑人床的女人很难下来。正面故事,纽约有钱女人都要享受黑人,反面故事,华家街2分钟狼输给了街头黑人乞丐。这么多资料,重写论文吧。
世事沧桑 回复 悄悄话 雷锋雷锋,雷得你发疯。老天爷直接收了,不麻烦雷夫人。
万得福 回复 悄悄话 鬼兄好文!顶!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仔细读了下楼主的文章,感觉只也选择了楼主推荐的几款男人,就可以

1.生平过上极好,极好的日子

2.什么汉奸啊,贪官啊,遗臭万年等。。。都是后人乱讲的。管他哪。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推荐”太监“的那一款的,应该是满时尚,满前卫的。

现在有些无性婚姻/开放式婚姻的家庭就是这样应景的。

这样的家庭组合的成员,大多是社会的精英。小百姓,还只知道生娃等低级趣味的活动。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啊。 应该纳入天朝的中小学课本或女生必读等选集。

所推荐的几款男生,真的都是杠杠的,像电影一般活脱脱地向我们走来,频频致意

听君一席话,胜读百年书。讲的都是真理,没讲的都是废话。

特别提到雷锋,天天跟他捡牛粪,写红色日记的日子,就莫怪金莲心狠了。

楼主,乃奇才也。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天龙兄好文采!问好!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汪精卫是不错,翩翩君子,洁身自好,忍辱负重,悲剧英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