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领悟和超越

想要发现自己存在的真实和意义,宇宙和人生和意识到底是什么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小路

(2013-07-31 04:54:53) 下一个

天色渐晚,
地上很多的小草,
微风飞过那一片树叶,
轻轻的摇晃,
汽车的嘈杂声在很远的地方,
大雁的领地,
隔开了空间。

小溪流着,
只能从缝隙中才能看见,
黑色的小蜻蜓,
挺自在,
若无其事地,
在人一样高的茅草里停留,
赶走了休息的蝴蝶。

那是一个喷泉,
在一个很小的塘里,
那撒到脸上的小水滴,
清凉的,
就像早晨的雾,
也打湿了我的眼神。

在水边的长凳,
空荡荡的,
寂寞的等着,
也在享受,
这一片空间。
我轻轻地走过,
不想惊动宁静的安逸。

我走过了永恒,
站在这里,
世界为我存在,
我的每一个呼吸,
拨动着,
每一个,
空间的,
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