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ene22

心想事成,不等于一帆风顺。当你跌倒时,千万不能怀疑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北方冬天每天洗澡怎么保持皮肤滋润

(2023-02-11 03:44:54) 下一个

我小女儿有湿疹。保湿一直是最有效的控制方法。但是我自己一直没有身上抹油的习惯。搬到东北以后,冬天皮肤越来越干燥。两年前大女儿推荐 Curel HydroTherapy Wet Skin Moisturizer. 这个产品是我这样懒人的福音。尽管我每天去健身房,每天洗澡,使用Curel以后漫长的冬天身上的皮肤一直保持滋润,再也不痒了。我们健身房有蒸汽室,我每次都熏十几分钟,对皮肤也非常好。

这个Curel的好处是你洗完澡以后,在身上还水淋淋时候抹全身。 因为身上潮湿,非常容易抹开。我一般一分钟搞定。然后再用毛巾擦干。毛巾不会把LOTION擦掉的。而且这个LOTION不油,用了后身上不会黏糊糊的。

今天发现到处都脱销。最后在Walgreens找到了,赶快网上买了好几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好东西介绍!那我也去买来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