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ene22

心想事成,不等于一帆风顺。当你跌倒时,千万不能怀疑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整个夏天不能锻炼

(2023-06-10 07:05:25) 下一个



像我妈妈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左脚的拇囊炎越来越明显.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不能穿高跟鞋. 慢慢发展到穿宽脚鞋走路时间长了都不舒服. 瑜伽和跳舞很多要踮脚尖的动作我逐渐不能再做了,别说穿跳拉丁舞的皮鞋.

春天回国玩了四个星期,小女儿毕业典礼也完成了. 我下决心动手术矫正. 医生切了一小片骨头,钉了三个钉. 他说头一个月左脚不能用力,两个月后可能可以练瑜伽,三个月后看能不能跳舞。 跟我们中医说的伤筋动骨三个月差不多.



用拐杖走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真不容易. 首先要掌握平衡,右腿要能承受全身重量,胳膊腹肌都要使劲. 我这一年每天练瑜伽的好处现在派到用场了. 我们家卧室都在楼上. 是在楼下打地铺还是勇敢上楼还没决定好.

我上肢一直弱. 也许三个月下来我上肢能增加一些肌肉. 盼望秋天一切会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