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偶遇是朵带毒的花

(2017-02-06 05:57:41) 下一个

初次偶遇

你的毒花瓣儿妖惑了我的眼

我的瞳孔只能

对你聚焦

我的目光像蛇一样

把你缠绕

 

再次偶遇

你的花香

蛮横入侵了我的心脏

令我病入膏肓

 

之后的日子

你这朵毒花就霸气的

在梦里肆意开放

在脑海你推门而入如同回家

 

每到你驻足过的地方

我只能着了魔一样

停留痴望

 

等不到你

只好让你住在曾偶遇的那些

回忆里

好吃好喝的款待你

如同侍奉国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