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我害怕

(2017-01-20 06:30:30) 下一个

我害怕有一天
我会忘了你
就像怕你会忘了我一样

我害怕鲜花永远
躲在雪的身后
不肯开放

我害怕眼睛后面的
那双眼睛
把我看透

我害怕所有的
纸张都骨折 
载不动爱你的
诗行

我害怕我会变成聋哑 
爱你的音符
只能放在心里弹唱

我害怕思念的
雨滴落到
孤寂的荒漠

我害怕我仰望的
山梁真的 
渐出我的视线

为此
只能像个心比天高
又不自信的高考生 
为了志愿玩命复习 
再复习
那些曾经的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