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我是一只孤独的鸟

(2017-09-19 00:41:47) 下一个

在群山中

 

我是唯一的鸟

 

 

漆黑的夜

 

我不敢停脚

 

怕黑暗把我馋食吞掉

 

 

心头燃烧的一团火

 

如同岩浆在山底扭曲滚绕

 

 

黑夜

 

我看到了你

 

我日思暮想的枝条

 

多想爬上你

 

不为栖息

 

只想递过我的火苗

 

让你跟我一起燃烧

 

 

可孤独是我的代号

 

 

群山中

 

我依旧是孤独的鸟

 

 

不愿飞远

 

哪怕翅膀累断

 

只为窥视你

 

透过黑夜的布

 

看着面容模糊的你

 

默诵着曾经的一花一草

 

曾经绿叶筑巢的枝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