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无处安放的你

(2016-09-11 16:27:42) 下一个

你无时无刻的不出现在幕后
就像雨水
总能从漏缝的屋顶滴下

为了躲你
我钻进夜的被窝
可被子里眨着无数星星
我确信有一双是你的眼睛

我双手捧着面包藏进海里
鱼儿穿梭我的指尖
我知道那条最敏捷最帅最心软
爱甩头的鱼
一定是你
于是偏心的把大块面包
喂了他

我把你小心翼翼的夹在书间
可书签的头绳总是露在外面

我把你狠心塞进鞋里
那个不跟脚的鞋垫
走着走着,就冒到鞋外

我把你埋在草丛泥土下
你却趴在种子上
来年种子顶着你发芽

我掩上岁月的石门
我豪饮记忆的毒酒
我撕掉时光的咒语
我烧了爱情毕业证
为了    躲你

可是
哪里能放走心疼的眼神
而不心疼
哪里能掩盖惦念的山泉
而没水痕
哪里能攥着思念的火苗
而不烫手

你怨我了, 我知道
可你     不知道
我已把你融进我的骨髓
那是我制造血液的家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感伤情怀,令人动容!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手下留情,please,please,please!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写就非常感人,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