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经历春天的雪

(2017-02-19 03:29:52) 下一个

雪开始融化

你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视野

满天飞舞的热情

走了

真的走了

 

孤独的我回到了

赤裸裸干枯的荒芜

 

就这样眼巴巴

看你容光焕发的傲骨

黯然愁眉苦脸的倒下

你终于走了

还是走了

毅然决然的走了

 

我手捧你带泥的泪水

挽留似多余

 

你依旧是

我阳光下的水晶心啊

颗颗让我流连忘返

痴迷的回想

念想

 

深爱的你已成

辉煌闪烁的流星

每当星空灿烂之时

那颗最亮的

一定是你

 

你走了

卷走了你送我的销魂妩媚

把我打回原形

那片面黄肌瘦的萧索

 

你走了

哀怨的走了

怨我没有好好的珍惜

 

可我的爱依然挺立

如同那棵树

和树干的疤痕

曾被思念的刀狠狠割过

那是对挥霍的惩罚   不宽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