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丢失的你

(2016-09-28 08:30:34) 下一个

你蒸发了

像湖水只留下干涸的眼睑

你消失的无影无踪

像失踪的飞机

竟找不到一片微小的残骸

我的世界陷入黑暗

我在山峰峡谷中探行

找你

拼命的睁眼

却看不到一丝光亮

你在哪里?

我对着山谷嘶喊

无一丝的回音

只有更加孤寂的黑暗

如果我向山谷坠落

你会半空飞来

把我抱紧吗?

为什么要强撑着?

以为你是石头吗?

如果是

一定是风化的石头

挡不住狂风高温的石头

原因只有一个

有人爱你

你也爱着那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