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中秋夜 我和他约会

(2016-09-16 02:04:56) 下一个
中秋的月儿
不在天上, 在屋里
在镜子里,杯子里,在浴缸里
在我天天膜拜的佛像里
感谢月儿, 把他的爱子月光
送到窗前   和我约会
 
月光    高冷骄傲
那是对地球上的所有物种,除了我
月光面对我, 是火
是寒冷打颤天的篝火
 
月光宁直不曲
刚毅执着,有时一根筋
可月光
总是一遍遍的包容
我   拧巴的心
 
我和月光约会
我轻抚月光
月光也抚摸我
月光的手好温柔
来回的摸
摸得我的新衣服
出了毛毛
 
我们尽情的约会
时间去了外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