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我好想有张弓箭

(2016-09-14 14:43:30) 下一个

我好想有张弓箭
把阳光射弯
让她拐进每个阴暗角落
包括  人心

我好想有张弓箭
射穿秋天的字典
把落字从字典里射飞
让红叶直接亲吻春天

我好想有张弓箭
射掉卖弄的蓝月和血月
让月亮变成漂亮村姑的脸
没有愤怒,只有平和安详

我好想有张弓箭
一张能射出自己的弓
把我射进你的脑壳
我要绑架那些让你忧郁的脑细胞
然后把他们打入  死牢
从此你只有快乐

可是
我终于有了这张弓箭
却没了  力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