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掌握命运

面对生活的无奈, 你要做什么? 面对命运的悲哀, 你想做什么? 面对生命的流逝, 你又能做什么?
正文

To妈妈系列05 - 祝我生日快乐!

(2005-11-25 13:34:02) 下一个

妈妈, 此时此刻, 按国内的时间我已经整26岁了. 26年前的今天, 您给了我生命, 并在此后的岁月里给了我无尽的爱. 26年后的今天, 您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您无法再在我生日的时候为我煮可口的饭菜, 甚至无法再给我一句"生日快乐". 但是, 我知道您还在我身边, 还在我的心里, 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还记得前年生日的时候, 你和爸爸在电话里面为我唱生日歌吗? 呵呵, 虽然不是很整齐, 但是真的好令我感动. 您总是那么的善解人意, 感情那么的细腻. 以后的日子, 可能再也没有人为我唱生日歌, 不过我有记忆中您的声音, "老姑娘,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 为了您, 我祝自己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