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掌握命运

面对生活的无奈, 你要做什么? 面对命运的悲哀, 你想做什么? 面对生命的流逝, 你又能做什么?
正文

冬令时 (图)

(2005-10-30 02:22:03) 下一个

今天是冬令时开始的第一天, 时间向后延了一个小时, 预示着德国进入了冬季. 寒冷的冬季, 正如我的心情, 即便是家里的暖气开到最大, 浑身裹着棉被, 还是无法温暖自己的心. 自从母亲去世以后, 我很多事情想不清楚, 弄不明白. 觉得对未来没有什么信心, 更无法说掌握. 原来的我是那么的天真而不谙事故, 做事情从来都没有仔细过, 为此给家人带来了太多的痛苦, 也最终导致了现在的状况.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一切的语言面对死亡都过于苍白无力, 我只是觉得难过, 心里说不出来的痛. 好像是心被揪作一团, 又象是有块巨石压在心上, 感到前所未有的窒息. 我这种自我折磨不知道会什么时候结束, 也许等哪一天我完成了自己应尽的责任, 当这个世界上不再有任何人需要我的时候, 我就会挥挥衣袖, 真正的解脱吧. 希望快点看到那一天. 实在不想在这个痛苦的世界多生存一天, 多呼吸一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