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掌握命运

面对生活的无奈, 你要做什么? 面对命运的悲哀, 你想做什么? 面对生命的流逝, 你又能做什么?
正文

To妈妈系列2 - 胆小的我 (图)

(2005-11-02 09:24:40) 下一个

妈妈, 今天去打工, 发生了两个小意外, 好在有惊无险, 让我安然度过. 今天有一箱杏仁被搞错了, 居然把烤好的杏仁和烘干的杏仁放在了一起, 我不知道就把那个箱子放到了传送带架子上, 等我发现的时候我想赶快把那个箱子拿下来, 没想到那个箱子设计的原理居然要等杏仁全部卸出去之后才能拿下来, 我不知道这个, 把箱子给挪了出来, 结果弄了一地的杏仁, 好在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车间, 我匆忙把箱子放回去, 看着传送带上的混和杏仁, 急的要死, 可惜当时也没人可以问一下. 于是我赶快把地上的杏仁收拾干净, 然后开始干活. 好在混在一起还不大明显, 这样我急忙工作, 在来人之前把那箱杏仁挑好了. 当时我心跳的特别厉害, 就怕别人看见. 嘻嘻, 我胆子小吧. 这个还不算, 更可怕的在后面, 当我弄好那一箱杏仁后, 刚送了口气, 就发现我的耳塞居然只剩下一个 (车间比较吵, 所以带耳塞). 我急忙在地上找, 结果根本没有耳塞的影子, 找来找去, 我突然想, 不会是刚才慌忙之中掉到传送带上弄到挑好的杏仁里面了吧? OMG. 想到这里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脑海中出现了n种后果, 怕的要死, 可是当时有另外一个德国工人在车间, 我又不能公然地把挑好地一箱杏仁倒出来检查, 急得我心里直发毛. 好在没多久就中间休息, 有大概15分, 我趁大家不在, 立即把那个挑好得杏仁用小桶一桶桶的倒出来看. 谢天谢地, 终于在快半桶的时候发现了那一个耳塞. 当时我的心就回到了肚子里. 之后的一段时间我都在庆幸自己找到了那个耳塞, 万一被做成巧克力卖出去, 被小孩子吃了就惨了. 你说是不是. 吓死我了. 我真的是胆子小, 不能做坏事. 我和朋友说起这件事, 她居然说管它, 反正也没人知道是你弄的. 嘻嘻, 我的小胆子是随你喽. 不说了, 今天是阴历10.1. 二姐她们说要给你送寒衣, 不知道送了没有, 有可能五七那天送, 你别着急. 想你~~ lul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