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掌握命运

面对生活的无奈, 你要做什么? 面对命运的悲哀, 你想做什么? 面对生命的流逝, 你又能做什么?
正文

To妈妈系列1 - 打工第一天 (图)

(2005-10-31 08:45:13) 下一个


妈妈, 今天我去打工了, 正式的, 在一家巧克力工厂工作, 具体的工作就是在流水线上挑选出不好的杏仁. 呵呵, 很轻松, 是坐着的, 我和我的朋友在一条流水线上, 我们还可以聊天, 没人管. 每天工作时间从早晨6点到下午2点, 中间有两次共计45分钟pause(就是休息). 感觉不错, 每小时7欧元, 一天大概7.25*7+10=60.75欧元, 那10欧元是每日的补助. 我至少要在那里干4个星期, 有可能是5个, 这样我至少能有1200欧元进帐了. ^_^ 高兴吧. 主要是不累. 别担心我,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去打工, 吃的就突然多起来了. 放心, 不会累着自己的, 你了解我的, 我最爱惜自己了. :) 昨天收拾东西, 还看见我刚来德国的时候你给我写的菜谱 , 虽然我现在会做了, 但是这个周末还打算照着你亲手写的菜谱做一次, 到时候我用摄像头拍下来, 在网上传给你. 你和爸爸要多注意身体, 别心疼钱, 钱对于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再有就是身体不好记得去医院, 别自己虽然找点药就了事. 要多爱惜身体, 为了我和姐姐. 好了, 不多说了, 我要下楼去买东西, 嘻嘻, 吃的. 因为明天是个节日, 超市又关门. 这里就是这样了, 替我问候家里所有人. 有时间我再打给你. 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