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的博客

要么闹腾!要么安静!!随心情而定!!!
正文

出轨的推演

(2020-02-29 17:27:46) 下一个

出轨的推演

原创 骰子

 

问:你会跟有夫之妇上床吗?

答:一般不会。

问:你在逃避直接给出答案。

答:我从不回避类似问题。

问:那你解释一下。

答:我的女朋友曾经问过我同样的问题,我的回答一贯如下,

               如果我先结识女方,我当然不会拒绝那张床。

               如果我同时,或者先结识了男方,那张床即使想上,我也会忍痛放弃。

问:这两种状况区别在哪儿?

答:前者,我不会有愧疚感;而后者,那是江湖道义。

问:无论怎样,跟有夫之妇上床,毕竟不道德。

答:有些情形下,关乎人性,无关道德。

问:人性重要还是道德重要:

答:讲道德的人性,太痛苦,而没有人性的道德,太矫情。

问:如果你结识的女性已婚,但你和她的先生并无交集,你还会和她滚床单吗?

答:这我要考虑考虑。

问:考虑什么?

答:如果那个男人在女方的描述中令人肃然起敬,我会放弃,反之不亦然。

问:如果女人为了讨你欢心,故意将对方说的很不堪,你的判断岂不很荒唐。

答:基于常识,男人会这样说女方,但女人基本不会这样说男方。

问:你怎么看待出轨,男女有什么不同?

答:男人出轨是天性,女人出轨是人性。

问:同样都是人,怎么解释?

答:男人出轨是生理需求,女人出轨是心理需求。生理是天性,也是兽性;心理是人性,也是心性。

问:如果你见到和你出轨的女性的另一半,你会不好意思吗?

答:不会,应该是女方不好意思。

问:如果你的夫人出轨,你会原谅她吗?

答:这是一个无聊透顶的问题!谈不上原不原谅,只要她出轨,她的身份即刻从夫人变成出轨对象,你对她身体的感觉或许比以前更好,这是最好的转变。对多数男人来说,夫人是摆设,出轨对象才是有形资产。难道你不认为,出过轨的女人更有味道?

问:男人和女人出轨,谁更不可原谅?

答:又是一个脑残的问题,你应该说,男人和女人出轨,谁更值得同情。

问:婚姻和爱情哪个更重要。

答:爱情大都和婚姻有关,但婚姻却很少与爱情有关,至于哪个更重要,利益最重要。

问:为什么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答:因为爱情储备在婚前都已用光,婚后能用的,也只有人情了。

我已经回答了两个有关婚姻的问题,你的额度超限了。

问:好吧,放你一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这日子过的,纠结啊!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mehere' 的评论 :
当一个行动派。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不仅要学,还要做。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
  听说过,没见过,两万五千里
  有的说,没的做,怎知不容易
  埋着头,向前走,寻找我自己
  走过来,走过去,没有根据地
  想什么,做什么,是步枪和小米
  道理多,总是说,是大炮轰炸机
  汗也流,泪也落,心中不服气
  藏一藏,躲一躲,心说别着急

  山也多,水也多,分不清东西
  人也多,嘴也多,讲不清道理
  怎样说,怎样做,才真正是自己
  一边走,一边唱,领袖毛主席
"
comehere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说为宜。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那说一声学习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作者论述:
无论赞同,还是反对文中的观念,毫无疑问会让人看出你的倾向和立场,为了不给人留下口实,还是不说为宜,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