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的博客

要么闹腾!要么安静!!随心情而定!!!
正文

致朋友圈挺川的友人

(2020-11-06 09:15:35) 下一个

回复朋友圈挺川的友人

 

别告诉我支持川普是因为理念,理由应为他的某种政策符合你们那点可怜的,不知何时能兑现的利益。

你们把川普当成婆家,不过是对娘家极度失望的苟且。懂什么叫过门吗?任何时候都可以休掉你。

想当川普的子民是你们的自由,但你们永远不会成为川普的子民。

也就是说,川普是美国人的总统,但你们不是美国总统的子民(此话藉由民主党的立场一样成立)。

你们不是因为热爱美国而喜欢川普,而是因为对美国现状失望而不得不支持川普。

川普的价值观未必代表美国的价值观(他的言行好像与美国的价值观没什么关联),你们的价值观也不是美国的价值观。在美国,你们的所谓价值观不是天然,不是浑然天成,不过是配合主流的表演,想混个脸熟恐怕都没机会。

川普并不代表你们这些外来移民,他连一半的美国选民都代表不了,哪顾得上你们。而你们却要选择川普代表你们,还能更可怜,更可悲吗。

无论哪里的中国人,真正喜欢的不是资本主义,而是资本。他们真正喜欢的更不是什么普世价值,而是实实在在的普世资本。主义不重要,重要的是资本在哪里。

美国人会说,我是美国人。而你却要说,我是美国公民。你如果对一个本土美国人说你是美国人,他要么冷笑,要么说,不,你是中国人。这就是区别,懂吗!

美国不是你的美国,你更不是美国人眼中的美国人。

无论川普输赢,一个月以后你们会忘掉大选,理由很简单,30天以后,你会发现生活没什么改变,工资单照旧,做爱次数有减无增,除非你有了新情人。

 

后缀

学会像我一样,享受美国的人文环境,把玩好你可控的生活方式,少操心那些你无法改变的政经结构和现象。有时间多做点打情骂俏的勾当,哪怕写点文理不通的狗屁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1)
评论
NJM 回复 悄悄话 簡單一句:不要把跟你意見不同的人當成敵人。 更別說什麽太監,神,卵??等等不像是個人話。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OMG , 对号入座一下,群众修行很差,憋不住暴露俺是川粉,没办法,吃地沟油的就是喜欢关心国家大事又咋啦,
pandawipe 回复 悄悄话 写这文章的刚下船吧? 通篇不知所云
三个字送给作者。臭傻逼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ockganster' 的评论 :
咱可不能走极端,毕竟都是同胞。
stockganster 回复 悄悄话 骰子的博客 发表评论于 2020-11-07 20:03:23
回复 'stockganster' 的评论 :
疯,不至于,有些人只是短暂失智,大选结束后,会很快好起来。


///////////////


没觉得这些渣渣有智过。基本上都是又傻又坏。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文去心自我深仇大恨
言行不堪呈现太奸态。。。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你自以为是你裆妈的亲儿子,其实你连赵家的野狗都不是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你代表你的臭裆妈在这里瞎逼逼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ffthetiger' 的评论 :
既是入戏太深,也是太一厢情愿。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知道自己写的是文理不通的狗屁文章还要写,你去鉴定过了吗?】
上面是您在我的博客上最早的留言,这【鉴定】二字有多么恶毒,您应该很清楚。

您是不是经常被别人用这类捎带家人的言词问候,然后习惯性地到处展示。您最好把这类语言给您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大力展示一下,让他们/她们能够更多,更好的了解您的行事风格,同时也让他们/她们有机会了解您会如何孝敬长辈,训诫后代。最重要的是教会下一代如何像您这样,以最有“教养”的方式,以捎带别人父母家人为前提,“优雅”地问候别人。
您的进食环境看起来相当恶劣,否则您的嘴怎么会看起来如此令人不堪。
生活中您应该不会缺营养,但您的教养不是缺的问题,而是根本不存在。
很不幸,您的中文还是没什么长进。
您应该不希望ID被封吧!


DanaD2020-11-08 17:46:21
回复悄悄话1)懂什么叫又赖又贱吗?
你就是你妈-贱 人生的,还矫情
2)像你这种出口成脏,没有教养,不懂得尊重人的货色,也配和我对话?
出口成脏正是你,有爹生没娘教的就是说你这种货色

3)就你这上不了台面的烂中文,也好意思在公众平台上得瑟?
你自诩狗屁不同的文章在得瑟呢
4)找个见不得人的地方,洗干净你那脏嘴,把中文学好,弄明白什么是教养,再出来现。
你的地方就是见不得人的,你需要上下一起洗,消毒水用一下泡一下,泡够了也不要出来现直接悬梁锥刺
jeffthetiger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油墨。
我感觉死硬川粉的问题就是入戏太深。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担忧,恐惧,仇恨的情绪,会让一些人失智。
华裔首先应该弄明白,不是美国人民选择了你们,而是你们选择了美国。你们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环境来到美国,而不是为了参与美国的政治来到这里。实际上,多数美国人并不欢迎你们来到他们的地盘上,所以,最好别想当然地把自己看作是这里的主人。至少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这种态势不会有根本的改变。所以,犯不上为了大选,把自己弄得神志不清,神魂颠倒。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太戳文学城川粉的心窝子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岛人' 的评论 :
华裔美国人从未弄清楚自己在美国的定位。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如此深仇大恨?
半岛人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华人川粉与川普在思维和人格上有某种类似,在精致的利己主义与希望成为主流的逻辑悖论中走进死胡同。 "
这句话说得好!
华人在美国,不管第几代,在相当多的美国人眼里,还是华人,不是每个人。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文去心丧心病狂
自沦下九流太监。。。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ockganster' 的评论 :
疯,不至于,有些人只是短暂失智,大选结束后,会很快好起来。
stockganster 回复 悄悄话 川粉们都疯了啊,日子不过了吗?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1)懂什么叫又赖又贱吗?
2)像你这种出口成脏,没有教养,不懂得尊重人的货色,也配和我对话?
3)就你这上不了台面的烂中文,也好意思在公众平台上得瑟?
4)找个见不得人的地方,洗干净你那脏嘴,把中文学好,弄明白什么是教养,再出来现。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1420152' 的评论 :
不敢称说的好,但求说的客观,精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板爷' 的评论 :
兄过誉,不敢当。
咱只想【一掌击醒梦中人】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同意您的一些见解。
希望留言能尽量简短,切中博文主题。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36' 的评论 :
不敢称说的好,但求说的客观,到位。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兵团农工' 的评论 :
口若悬河,耍嘴皮子的华裔随处可见。但敢于直面不公不义,亮剑抗争的,我还真没看见几个。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你自己写的狗屁文章祭奠到你自己,还想着爽歪歪,还想口赢不善都是你自己写的。你写的博客文让人领教了,不删文的话怎够一次足以呢。骂人川X自己不刷牙的那种货色。
31420152 回复 悄悄话 牛,说得好!
北京板爷 回复 悄悄话 老弟伶牙俐齿,笔锋犀利,骂得粪粪们无地自容,很给力,我喜欢:)大赞!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华人川粉与川普在思维和人格上有某种类似,在精致的利己主义与希望成为主流的逻辑悖论中走进死胡同。
一方面是极端自私,另一方面又特别希望获得社会认同和成为主流,这两种意识明显是矛盾的,在现实中无法长期维持。看看川普的历史和言行特点,他本人就是这样。
而具有这种需求反映的是自卑的本质。
华人作为客观上的少数族裔和特定的文化基础,只有在多元化文化环境下才有可能成为社会中平等的一个成分,否则永远会是边缘人。而多元文化要求接受政治正确的理念,比如认知即使是社会少数和弱势,也具有同样的宪法权利和地位,那么是否认同政治正确这个从宪法第十四修正案发展而来的概念就是价值观的标准。
那么川普是否能通过这个标准?显然不能。意识不到这点,是让人感到可悲的。
你不可能从利己主义的角度出发,不在乎自己的利益可能与他人的有冲突,而又希望自己成为社会愿意接受的一员。当你认可America first这种看上去高大上的口号时,是否意识到这让美国在世界这个大社会中要求一种不妥协不合作的特殊地位,谁愿意接受这种成员?
对于一个个人和族群也是一样的道理。自私是任何人都会的,是本能,而合作互相尊重才是需要努力的,是不容易的,后者被叫做文明的意识和行为,因为摆脱动物本能是文明的意义。
这是关于世界观的问题,川普的世界观,或者对他这种世界观的认同,是反文明的,也是现实中自我矛盾的。
136 回复 悄悄话 牛,说得好!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 你我都无力改变华人遭遇的现状。但面对歧视,管你是白人,非洲裔,拉丁裔,咱敢动拳头,敢抡起棒球棒,敢拔枪相向,敢撞车逼停出言不逊者,而且还敢当着警察的面,撕碎明显带有歧视意味的罚单,不知您是否有这个种。 ”
————敢反抗歧视,赞。希望华人都敢这样。
面对不尊重我的各色人等怒视对骂,高速公路
追逐别我车的白皮,咱也干过,呵呵
我是希望川普当选,内心认为副总统彭斯可能更容易被
大多数人接受。川普会搞好美国经济,但是在民主政治
方面可能有所欠缺。
唉,歪嘴骡子卖了个驴价钱,可惜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毛毛雨213' 的评论 :
我的博文里有叙述过美国的政经现象吗?
眼神不好使,而且文不对题,又不懂公众平台的游戏规则,就别在这儿瞎咧咧,丢人现眼。
毛毛雨213 回复 悄悄话 学会像我一样,享受美国的人文环境,把玩好你可控的生活方式,少操心那些你无法改变的政经结构和现象。有时间多做点打情骂俏的勾当,哪怕写点文理不通的狗屁文章。
-------你也少操心那些你无法改变的政经结构和现象吧。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拉斯哥流浪者' 的评论 :
等诗和远方的条件趋于成熟,你才有可能放下苟且。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赵Q' 的评论 :
写成这样,都难以让失智的开智。
格拉斯哥流浪者 回复 悄悄话 请放下苟且,人总要有点儿诗和远方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be' 的评论 :
希望更多的人明白。
赵Q 回复 悄悄话 这黄川的速写真是入木三分,维妙维肖,好文!
rebe 回复 悄悄话 赞,明白人。一针见血说到点子上。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您一开始留言,就用狗屁敬我,其善可昭日月。随后把我的狗屁翻来覆去用嘴喷放出来,不嫌累啊。诚心敬人,一次足矣。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尚文' 的评论 :
自己的同胞都不去尊重,还指望别人待见。
您的中文最好能用词准确。
尚文 回复 悄悄话 大陆人改变不了自己生存环境,跑到美国也要受档媒的侮辱,看来要时时提醒到哪里都不要乱说乱动,到哪里都是屁民一个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捕风客' 的评论 :
这就是美国的现状。即使你的英语与美国人无异,即使你的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高于多数美国人,但你这张脸,走到哪里都会出卖你。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要做手脚滴' 的评论 :
回复 '要做手脚滴' 的评论 :
懂得该怎样在公众平台上与自己意见不同的人对话吗?就你这一张口就出言不逊的德性,不配在我这里留言。
在形容具体的人和事之前,在你不了解对话人的资质和阅历之前,你没有资格和权力把自私猥琐这种词套用在对话者身上。先学会尊重对话者,再亮出你经得起推敲的见解,这是对话的基本要义。
在这里呆的时间比别人久,不是你有资格教训别人的理由。你以为你懂得嘲讽和幽默,你以为你骂人的功夫了得,不客气的说,至少和我比,你还差得远。
找个没人的地方,洗干净你的脏嘴,别到处惹人生厌。
捕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forfun123' 的评论 : Kamala Harris出生在美国,她被川粉攻击(是美国白人川粉,不是出生在中国的黄川粉)不是真正的美国人。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ncedview' 的评论 :
美国的制衡机制,民主历练摆在那里,不必担心这点不起眼的暴力。
倒是有些华裔同胞,没种正当使用“暴力”,也就耍耍嘴皮子暴力。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你的文章除了那个“后缀”还可以一读,但那个后缀把你那自私猥琐自以为出国三十年的成功华人的小丑面目暴露无疑,我的笔名在城里也有近二十年了,从不懂何为马甲,出国比你还早吧,可悲的华人圈就是因为有太多你这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才连老印都看不起你。你自己出国只为追逐资本,别代表所有的华人的想法,咱出国是为了躲“从娃娃抓起”懂吗傻博弈!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杏花烂漫' 的评论 :
放心,我一直都挺着呢...
balancedview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大家冷静下来,有些地方已经有双方发生冲突,不要鼓励暴力,你我作为少数族群,在暴力的社会中,会是最vulnerable, 并且最受到伤害的。
杏花烂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挺你!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心态比表态更重要。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ramid88' 的评论 :
一条找不到主子的狗,急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歪脖老魏' 的评论 :
您能高抬贵手,不刺激那些失望的同胞吗?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看来您未被任何政客,或狂热的选民绑架,写意轻松。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放心。从来没有热爱或崇拜过政治领袖。小时候还祟拜过牛顿爱因斯坦普希金巴尔扎克什么的,现在也只欣赏他们的工作。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要做手脚滴' 的评论 :
您披着个马甲,露个脸的勇气都没有,您这副德性也没比您描述的印尼华人高尚多少,这自私猥琐一词好像对您比较合适。
别在我这儿显摆高尚,你我都无力改变华人遭遇的现状。但面对歧视,管你是白人,非洲裔,拉丁裔,咱敢动拳头,敢抡起棒球棒,敢拔枪相向,敢撞车逼停出言不逊者,而且还敢当着警察的面,撕碎明显带有歧视意味的罚单,不知您是否有这个种。
别学我们的一些同胞,没点真枪真刀的能耐,遇事就怂,也就耍个嘴皮子。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狗屁文章?不应该进来
歪脖老魏 回复 悄悄话 BeijingGirl12020-11-06 16:58:32 'wumiao' 的评论 : 不是非常接近, 目前至少差了 400万票。 等到点票结束, 还会差得更多。
。。

没错。 单加州就有400万还没开出。 拜登30%的净值优势。。至少高出100万票。。。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会心一笑:)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不来我这里露个脸,不寂寞吗?常来报个到。
我这儿未必会有惊喜,但惊吓一定不会缺席。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学会像我一样,享受印尼的人文环境,把玩好你可控的生活方式,少操心那些你无法改变的政经结构和现象。有时间多做点打情骂俏的勾当,哪怕写点文理不通的狗屁文章。” 猜想当年的印尼华人也都这么想的。
不好意思擅自篡改了博主的文字。不过把华人自私猥琐堂而皇之的推广发扬总觉得有点不厚道。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啊也骰子呀,这次摇出了七还是八?人性真是如万花筒般的斑斓阿。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20120' 的评论 :
说话不偏激,尽量客观,也不藏着掖着, 本性使然。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iStar' 的评论 :
如果我周围挺川的同胞如您这般理性,遵从游戏规则,我也不必祭出此文,戳他们/她们的痛点。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hw20008' 的评论 :
说什么,先过过脑子。我交了30多年的税,从未吃过福利,我的公司至今还在为美国人民服务,究竟谁享受了谁?
至于我愿意在哪呆着,好像与你,与选举无关。
bl20120 回复 悄悄话 这攸关咱灯塔国命运的大事,楼主寥寥数语轻松诙谐的说的如此通透,佩服!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您也太低估美国人民接受败选的能力了,这种心态好像对华裔比较适合。
远了不说,看看下面留言的,挺谁的在出口成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不是非常接近, 目前至少差了 400万票。 等到点票结束, 还会差得更多。
triStar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投谁,只要听从内心,知道自己要什么,不为别人收买,都值得尊重。否则民主就是灾难了。我支持老川。但拜登赢了,我会接受国家需要向左转的现实。毕竟一介美国草民总希望自己生活在一个安稳富足的国家。
jhw2000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意思就是享受美国的好处 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 可能回头就是落叶归根了 那何苦移民费这样大的力呢?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他们有非常接近的票数,说明有近一半真实的美国人是会为川普伤心的。请不要骂这么多人,造口业。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只要有华人的地方,不分年代和国度,你都会因某种意识形态或世俗理念的坚持,在某个时期看到这种非理性的言行发生,这是名族特色,也是惯性。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坐上总统这个位置一两年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挺川没问题,问题是无条件支持川的川粉,当他们无条件挺川时,已经无法心平气和的辩论,也无法就事实和逻辑来讨论,人性都是自私的,任何人如果没有议会,媒体监督监督,一党独大的话,这个人只要赶上一两年,都会刚愎自用,以为这个国家缺了自己,太阳就不转了。

在欧盟,中国,印度多极世界下,民粹主义,狭隘的民族主义盛行并不奇怪,典型的如俄罗斯,土耳其。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一副又赖又贱的德性,这辈子没在公众平台上混过吧,不懂游戏规则吗?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igle' 的评论 :
回到娱乐界,他会更受追捧。
他这辈子都是 FIRE 别人,特别享受让人受挫,所以,不能接受被 FIRE。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你干嘛不照照镜子?一副太监样。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anghe66' 的评论 :
此文的作用,不是要改变谁的观念,而是尽我所能让其回复客观,理性。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热爱美国可以,但千万别像热爱川普那般热爱拜登。
Weigle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喜欢川普的搞笑而选他转台的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igle' 的评论 :
我经历过六任美国总统,还没发现身边有谁碎碎念过前总统。华裔念旧的习性,怎么着都轮不到美国总统。
川普本人从来都是不甘寂寞的人,他的节目没少看,只要不谈国事,我对他娱乐媒体和大众的能耐,仍抱有很高的兴趣。
Huanghe66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不要理会那些黄川粉们,他们是不可理喻的。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我可是因为热爱美国而支持拜登的。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Y6688' 的评论 :
不敢说入木三分,尽量做到客观吧。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到了感性回复理性的时候了。
Weigle 回复 悄悄话 挺川的人不必有失落感,川普多才多艺 ,下台后做Talk show老本行,娱民愚民。再开个财经栏目,教人们如何申报$750税,继续做大家的开心果。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肘击一下
人都疯了,抑郁算什么。
卵,太监,神都派上用场了,这民主也就是个狗屁。
XY6688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看完上下通气不咳嗽。对黄川粉的评价入木三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这嘴可真够脏的。
看来您对太监知之甚详,是用过,还是生来就符合标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板爷' 的评论 :
您可别这么说,我并不乐见同胞为自己无法左右的政见拼个你死我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白等说的好,不管是蓝的红的,都是米国的,要团结一致。这才是民主的意义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pitalist' 的评论 :
瞧,又来了个披着马甲,没脸见人的精神病。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年好运' 的评论 :
有立场,不看低自己,这都没问题。但别人看不看低你,就由不得你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tc63' 的评论 :
实话实说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心态很好。您的一票大概在地方选举中有机会起点作用,总统大选与废票没什么区别。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捕风客' 的评论 :
颇具代表性。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forfun123' 的评论 :
看您留言的前段,把美国描述的如此不堪,这美国还是人呆的地方吗?
最后一句话又开始相信美国人民,相信民主,至于这么错乱吗?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久违了,后缀前面的最后一句值得商榷,你大概不知道抑郁会严重影响下面的功能。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本人80年代来美,基本混迹在纽约,芝加哥,洛杉矶,形形色色的族裔躲都躲不掉,不敢说阅人无数,但对华裔的了解,对本土美国人任何看待华裔,还是相当清楚的。
您没有的经历,不代表别人对您的认知一定会符合您的期待,自我感觉常常会误导人的认知。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当了太监还挺自豪的。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您的狗屁文章还无缘见识,但您的留言文理不通倒是显而易见。
不过,您后半句话我很感兴趣。期待您来亲身鉴定,保证让您爽歪歪。
北京板爷 回复 悄悄话 粪粪们看完此文,心里拔凉拔凉的,心想活到这份儿上,真不如块豆腐撞死算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您是不懂中文呢,还是要显摆您的英文,或者您歧视中文。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支持谁都没有问题。
这卵,太监,人,神,拧巴在一起,看着有点乱。美国和满清合体了?
不过,这民主党的人要是都没有卵,听着有点瘆得慌,你确定吗?
capitalist 回复 悄悄话 这人有精神病?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俺们深蓝州的深蓝镇今天有挺川游行,人数多于挺拜的,明天还有,双方都是白人,和平的很。大家理念不同很正常,从立国起就吵吵闹闹的。凭什么华人就不能有立场?太看低自己。
pltc63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选谁只是因为 ”两害相权取其轻” 而已。
justforfun123 回复 悄悄话 李小龙的年代是什么年代?在美国生活这么久,你说的那种情形是一次都没遇到过。
捕风客 回复 悄悄话 李小龙去见他岳母时,自称美国人,他的岳母说:No, you are American citizen, but you are Chinese.
李小龙出生于旧金山。
justforfun123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竞选民主党投入了远大于共和党的经费,利用了几乎所有主流媒体的偏袒,高科技公司近乎违法的言论管制的支持。然而,拜登赢得并不轻松,远超民调预测的人投票支持川普。这说明了什么?看加州,虽然民主党极强,但这次AA制复活的议案公投中大败。所以我对美国人还是有信心的,我相信民主的执政。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会说,我是美国人。而你却要说,我是美国公民。你如果对一个本土美国人说你是美国人,他要么冷笑,要么说,不,你是中国人。这就是区别,懂吗!"

我在美国快30年,没有这样的经历。
DanaD 回复 悄悄话 知道自己写的是文理不通的狗屁文章还要写,你去鉴定过了吗?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I am sure that you are proud to throw your support behind Biden, a criminal who sells the US and the people for personal gain! Do you have any sense of decency to talk like that here?
ahhhh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资本主义,资本就是主子的。参见马云。
对美国现状满意会打砸抢吗@BLM?
民主党自己没卵,也把别人当太监。保守派不拜人,只拜神。总统的子民?川普是替我们奋斗的,所以才支持他。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川普,或两党各自的移民政策非华裔美国人能左右,所以,对力所不能及的事,劝您和我一样别操这个心。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shfulx' 的评论 :
如果挺川是为了孩子们的未来,挺民主党就是毁了孩子们的未来,这意思是一半美国人把自己的孩子往火坑里推。
拿孩子背书是不是有点损。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拜登也代表不了一半美国人,但他对非法移民情有独钟。而且他上台不一定就对来美国工作的中国人好,他的移民计划是加州那边的一千六百万。
bashfulx 回复 悄悄话 五校群里的家长们热情堪比练功组织。
孩子们生长在这个国家里,从小就有各种族的朋友。对美国社会认识比这些半路来美国的家长更深入。
有人张口闭口为了孩子们的未来投票。一个国家都分裂了,自己的后代有什么前途?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听您的口气,似乎对太监的滋味深有体会,还在留恋侍奉皇上呢。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太监思维,还好意思向大家宣扬缺了某个零件是一种不可得的幸运。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