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的博客

要么闹腾!要么安静!!随心情而定!!!
正文

泪的小花

(2019-07-27 03:15:06) 下一个

泪的小花

翻唱:骰子


在雨夜里飘落下 黄的花白的花
带雨的花使我想起了她 就像是含笑的她
为了什么总把头儿垂下 
默默的不说一句话
见她泪下 见她不说话 真叫我放不下
 

在深夜里明月下 有几朵含笑的花
含笑的花使我想起了她 她的笑艳丽像彩霞
只有她的笑叫我常牵挂
深深的一笑像朵花
见她含笑 见她不说话 真叫我心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坦诚!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呵呵 既没有放不下的,也没有心牵挂的,所以唱不出来。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被赞砸晕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又听了一遍,声音,技巧,和歌儿都好听。扔块小石头请砸一下儿,没听出来“放不下”和“心牵挂”的味道。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越唱越好了。给你一百个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