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的博客

要么闹腾!要么安静!!随心情而定!!!
正文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2019-06-13 23:17:15) 下一个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翻唱:骰子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为什么这样鲜?

哎鲜得使人,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慢性咽炎,哼哼几声就抗议,惹不起!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你的声带没任何问题。
在我所居住的地方许多理工男女对歌唱的热情真是令人钦佩,大约在美国生活的方式非常单一的缘故,不过对身心有益就好:)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没有哇,过去精力充沛,见到什么都想试试,但没一样是精的,惭愧:)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年轻的嗓子?没有沧桑感吗?让你说得好爽!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赶紧拜师风水学唱歌,让她给我个面子免费。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钢琴老师客串声乐指导,要收费吗?我的问题多多,18岁嗓子出了问题就被罚出声乐圈,吃点老本而已。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唱的不错,鼓掌!年轻的嗓子唱老歌,别有一番风味在喉间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风水是专业的。学习了。我不懂,只觉得好听。还请博主有时间多唱。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声音不错,喉头也较稳定如果口盖再开大一点声音在前方高位一个方向集中抛远会更棒:)
你的音色也合适唱山楂树,教我如何不想他,同一首歌等,这些歌曲较平稳没有转调比较容易把握。廖昌永尽管是个男中音你听听或许有所帮助。不过你比他又才多了:他能唱你也能,你会写他不会:)
再来,再来:)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