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的博客

要么闹腾!要么安静!!随心情而定!!!
正文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骰子翻唱)

(2019-03-26 02:10:02) 下一个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

只有风儿在轻轻唱

夜色多么好

心儿多爽朗

在这迷人的晚上

夜色多么好

心儿多爽朗

在这迷人的晚上

 

小河静静流微微翻波浪

水面映着银色月光

一阵轻风

一阵歌声

多么幽静的晚上

一阵轻风

一阵歌声

多么幽静的晚上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

默默看着我不作声

我想对你讲

但又难为情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我想对你讲

但又难为情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

衷心祝福你好姑娘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寂寂之声' 的评论 :

是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吗?可别后悔啊!
寂寂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爱上你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那可不是,买是买不起,正在求赞助,要乌骓、的卢、赤兔级别的名驹各一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是不是还得存钱买马呀?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马车正在赶制中...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听“冰雪覆盖着伏尔加河”呢。什么时候唱啊?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歌声里往事如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呵呵 有这么好的鱼饵自然不会放弃,但我眼下正在考虑如何把垂钓者拖下水...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并不过分
欧洲有巴赫、贝多芬、莫扎特、肖邦,俄罗斯有一个柴可夫斯基就够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让你唱的好棒,好听。浑厚的男中音。没了雪茄音,戒烟了?:)
这类歌要常唱,比你那征婚广告要管用哈:)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谢谢你,期待着更多的好文和好歌!我没有去过,但有朋友去过莫斯科,听说在旅店里常常会看见走进一个市民,坐在钢琴旁随手就可以弹奏一曲的,不知是真是假,哈哈。:)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静悄悄地放一首怀旧老歌,不小心和你外公连线了...问好你家的俄罗斯歌迷!
俄罗斯,有别于欧洲的另一座音乐艺术圣殿...
下一首歌,冰雪覆盖着伏尔加河...
谢垂听!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小时候我外公喜欢唱的俄国歌曲里有这一首,还有一首叫《小路》的,好像还有一首叫《伏尔加河》的,听到有非常亲切的感觉!

只知道你文笔很棒,不知道你歌唱得也好。很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