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花楹

让生者有着不息的爱,让死者有着不朽的名。记忆比生命更加长久。
正文

我骑着小花车,前程似锦

(2016-04-20 22:56:3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过客而已 回复 悄悄话 Unseen and unheard, but always near, so loved, so missed, and so very dear!
能完全感同身受你的心痛,爱有多深,痛就有多切!千千是如此可爱如此聪明如此完美!我相信他现在在上帝的怀抱里,穿越时空远远地注视着你,祈愿他最爱的妈妈能坚强能有平安能过得幸福!
Now may our Lord, who loved us and by his grace gave us eternal comfort and a wonderful hope, comfort you and strengthen you in every single day of your life!
xiaoduo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你我的慰问。愿坚强!千千真是天使般的孩子。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母亲,我能想象你的痛。
昆士兰的蓝花楹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幅照片是去年三月千千获得AMEB的LmusA证书的颁发仪式上的留影。第二幅照片是他去世以后对他进行报道的媒体之一的截屏。第三幅照片是他生前的最后一篇日记,写于今年1月23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