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his is so cool:-) 电台enabled 嵌入功能,这样博文就可以显示了!

(2023-09-29 12:16:47) 下一个

我试了一下,只要点绿色的Play键就可以听播了。Wow, technology. 谢谢文城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进一步完善电台的功能。开心开心:)

 

牛虻méng 英文是Gadfly 读这一篇让我想到袁伟民指导写的:我的执教之道。赶紧从书架上翻出这本书。上面还有袁伟民在1987年12月的签名呢。那年在上海参加全国排球工作会议见到了袁伟民袁导。他在书中谈到了临场指挥决策的重要性。排球比赛攻防之间转换频繁,怎样打好防守反击很重要。所以取胜不仅仅是靠咄咄逼人的进攻,以守为攻也可以达到目的。这一篇故事里小毛斯就是靠着变换了攻防的重点帮助狮子王找回平静的生活。

Isn't that cool? You have to copy the code, then click on HTML 源代码,paste the code. After that, click on 所见即所得。哈哈,我的电台音频搬过来了。小毛斯一定特别高兴。也许是第37计呢。也祝小毛斯中秋节快乐吧:)

这个是我用AI画的毛斯。亮说不像。后来拍了书上画的。哪个好呢?

 

 

 

祝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非常感谢你的反馈和建议。我倒是有雅马哈耳机,所以听起来还是很清楚的。我也发现了你说的问题。离麦克风远点效果是比较好。我回来看看你说的Dolby Home Theater。 还是第一次听说呢。谢谢。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其實你想聼效果的話也不難,你看看你的電腦能不能裝Dolby Home Theater——如果能安裝能運行的話,帶著耳機開最大音量聼(用audacity播放看波紋的波動就能看出來來問題)就能試出來。

不過現在這樣可以了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嗯,現在效果的確比之前好多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谢谢你。我加了一个音频,是昨天录的。听了你的建议,离话筒远不少。是第23计狡兔三穴。你听听看。我就是用的Audacity. 很好用的app.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谢谢华西。你录了不少,也可以这样加在你的博文里面。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hmmm...考慮到是提前錄音好的話。。。只能錄音之後先聼一遍慢慢調整。

你可以Google一個Free Program,叫Audacity(program自帶很多聲音處理方式,你可以自己試試看那個適合)。

關鍵是避免那種……你戴著耳機,以電影院IMAX的音響的效果有人貼著你耳朵大聲説話……的效果(這麽說吧:我的Dell Alienware是能聼出來的,以及鼻子呼吸聲——you do wanna avoid that, believe me)。

——
題外話:文學城開了電台,估計又得會一波“所有人開始鼓搗Adobe Audition CC”的風潮了。。。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這個確實不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建议。我录音时注意一下。多远合适呢?我每次读做个实验:)新周快乐!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piece of advice:我(用我的這個超級性能的Dell Alienware)能聽的到你錄音時離Mic很近,可以考慮以後適當在拉遠一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丹哥好。你家中秋宴一定特别棒!有你做大厨那是米其林的水准。我也做过一段视频,后来发现太费时间,现在电台比较省事儿。丹哥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自娱自乐,电台很好玩。我开车都可以听。问好,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告知,我在你那里吃好吃饱,好过瘾:)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荷姐姐好。你如果点击电台播音长方形上面的小老鼠就可以直接去我的电台。如果点击右上角的文城电台icon, 就可以到达文城电台总台。这个功能还真是挺方便的。问好荷姐,祝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好。高球没看,估计美国没有转播?也许转播了我没看。现在是美国大学赛季。橄榄球排球比赛转播很多。我家电视重点都在这两项上面了。我读博士的大学连续两年夺得美国大学联赛冠军,所以它的比赛转播我是每场必看的。发现Gnocchi很好吃。现在西红柿很多,变着法子做。谢谢你百忙之中还回帖,问好,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采心好,你也可以这样做,比只做链接要漂亮。今天又播故事没?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这个电台成了我们老两口的娱乐电台了。今天出门,老公开车,我播毛斯的故事:)还挺好玩的。 谢谢你。小动物可爱,而且还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比如杜鹃鸟会把蛋下到其它的鸟窝里面,这种行为叫巢寄生。还有鳄鱼的蛋可以叫。发现读儿童书自己都变年轻了。小小周末快乐。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厉害了亮妈!赞与时俱进!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靓妈亮剑啦 :)犀利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请亮妈和大家来开爬梯!:)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把电台主播的节目搬到博客,让我们也能享受你生动的睡前故事,做幸福的老小孩了!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因此迟到了。呵呵!
祝亮妈和家人中秋佳节团圆幸福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 太棒了,这下在博客园地就能听到了。
亮妈美食、电台都玩得不亦乐乎,咱看着也开心。喜欢你上篇的Gnocchi,丰富与简单并存的美食。亮妈看Ryder杯高球吗?最近被教练拉着看美国和欧洲比拼:)祝亮妈和家人中秋周末快乐!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个让俺惊喜。一直都想做个list给荷姐,这下子知道怎么弄了。谢亮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亮妈与时俱进,这么漂亮的电台播放器啊,赏心悦目,亮妈的声音自然、明亮又亲切,绘声绘色,动物小故事真可爱!:))
亮妈中秋佳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有时间就再加上更多的视频。这一篇就可以成为电台的书签了。谢谢你的鼓励。我发现到老了就成了老小孩了,自己给自己讲故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赞赞赞,原来要找电台,特别不方便,因为不是都在页面上的,这样链接一放就方便多了。亮妈有说书人的范,抑扬顿挫,特别吸引人。

祝大家中秋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太喜欢你穿的那一身衣服了,特别漂亮。而且特别有节日气氛。希望你的中秋很快乐,也吃到好吃的月饼。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你写的文章很适合播音,你也可以录下来。祝中秋节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你可以开电台呀,很好玩的。这不就是自娱自乐吗。祝中秋节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哈哈,我也是瞎玩,开心就好。祝中秋节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霞西啊,你是我的老师,你的播音是专业级别的。而且嗓音特别好。我是班门弄斧了。祝中秋节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这样显示比光贴链接要好。闻香中秋节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七月,我发现可以这样搬到博客里特别高兴。而且那个链接还可以直接分享到短信。这样就可以给亮送过去了。中秋节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凡_圣路易' 的评论 : 林凡沙发,我端上香茶,水果,月饼,咱们一起赏月过中秋。祝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将电台搬进到博客里,这样我就能聆听到亮妈精彩的说书讲故事!好喜欢亮妈的嗓音,讲得真好听。亮妈多才多艺,AI的绘画画得漂亮,也很喜欢!

祝亮妈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是很cool, 亮妈的声音很放松啊, 喜欢.
中秋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亮妈,中秋快乐!你是的与时俱进啊!电台播办的有声有色的。声音轻柔,好听。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先进!玩电台,我还不会玩呢!
现在咨询发达,我慢慢跟~~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已经讲了这么多故事啦,先点赞,有空再来补课。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棒!我试试!

中秋快乐!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姐分享!中秋快乐! 阖家幸福!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呀!
中秋快乐!
听亮妈的平和的读书声,简直是享受。收藏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