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Facebook上尋到末世救恩(三)

(2017-03-08 05:24:57) 下一个

聽他們這樣交通完全符合聖經,我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聖經上說:「……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6:6)這些聖經章節是怎麼應驗的了。原來主來的方式分隱祕來、公開來,這些就是主不同時候來的預兆,我問了那麼多神學院出來的牧師,翻看那麼多屬靈書籍都沒有弄明白這些章節的意思,只知道主來要駕著白雲來,卻不明白主來分不同的方式來,現在我總算明白了,真是太好了!難道主耶穌真的來了打開了奧祕?不然林姊妹他們怎麼知道這麼多,說得還特別清楚透亮。感謝主的帶領,今天我所得的收穫真不小呀!

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和林姊妹交通,對於主來了是怎樣作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我才明白了一點。林姊妹給我發過來全能神的話:「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脫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內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並交通:「從全能神的話語中看到,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審判、刑罰的工作來潔淨人,從不同的角度揭露、解剖人的敗壞本性、犯罪根源,達到讓人有認識、得潔淨。這步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為了讓人脫去自己裡面不潔淨的那部分,讓人達到徹底脫離犯罪本性的捆綁,從而對神原有的公義性情有認識,達到順服神、敬拜神的人。因為我們雖蒙主耶穌救贖了,但我們裡面的罪根還沒有除去,需要神再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如今全能神來了,在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基礎上又作一步除罪的工作,接受神審判刑罰的人,就能達到對自己的敗壞本性有認識,明白性情變化蒙拯救的路途,逐步得著潔淨,活出真正人的樣式蒙神拯救,也才有資格進天國。而那些不喜愛真理,拒絕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甚至公開論斷、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他們抱著『只要不是駕雲來的就不是主耶穌再來』的人,正是被神顯明出來的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敵基督、假信徒、不信派,他們身上早已失去聖靈作工,落在了黑暗當中,成為被神定罪、淘汰的對象。最終,神把那些經歷神審判得潔淨的人都帶入美好的歸宿當中,把那些顯明出來的抵擋神的撒但種類都毀滅,這就是神發表真理作話語審判工作達到的最終果效,也是末世神為人預備的全備的救恩。」

聽了他們的交通,我心裡很亮堂,也很釋放。全能神的話說得很實際,我明白了末世神作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是為了變化人、潔淨人,只有接受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才能得著真理,才能認識我們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認識神的性情,達到真實地順服神、敬拜神。我是得好好讀讀全能神的話語,全能神的話裡有奧祕,是從神來的。欣怡也說:「神在隱祕階段作的話語審判工作太有意義了。」

全能神, 奧祕, 審判, 拯救,潔淨, 聖經

後來林姊妹又給我們交通了聖經的內幕,怎樣分辨真假基督,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區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等方面的真理。明白了這些真理之後,我和欣怡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和欣怡都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並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網上聚會。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明白了只有悉心聽他話語,接受末世審判、刑罰得潔淨的人,才能進入神的國中。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啟示錄》預言的「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也真實感受到了聖靈的同在與作工。後來就近的兩個姊妹來我家看望過我,和我一起交通全能神的話語,使我靈裡得著真正的供應。現在我天天有生命活水的澆灌供應,讓我感到天天與神面對面一樣,活得特別釋放自由!

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找到了真正進天國的路,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使我的敗壞性情一點一點地得著了潔淨與變化,真是感謝神對我的拯救。當我從Facebook上再次看到那些毀謗全能神教會的信息時,我已經懂得分辨,不會再動搖了。散佈這些信息的都是攔阻人蒙拯救進天國的敵基督、魔鬼、撒但。中共無神論政黨為了取締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散佈的各種鬼話、謠言,目的就是想使人站在中共一邊抵擋神,褻瀆神,從而失去神末世的救恩而下地獄受懲罰,這是中共惡魔的險惡用心。感謝神,我親身經歷神的作工,才體會到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與神對人的愛。現在我很珍惜這份來自Facebook上的救恩,一有時間我就讀全能神的話語,配合神的國度福音工作,把親人、朋友和以前的教友帶回神的家中,一起跟隨神的腳蹤,同赴「天國筵席」。(全篇完)

馬來西亞 蒙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