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一个微笑换来一句谢谢,值得!

(2016-03-25 09:49:37) 下一个

樱花, 日本樱花, 气味, 开花, 观赏樱花, 春天, 粉红色, 盛开, 梅花石楠, 日本樱花树, 观赏植物

  今天出门,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突然听到旁边的人说:“现在,樱花慢慢地开了一点了哦,一路过来看到路边的樱花很美。”顺着声音的方向转过头来,不知什么时候旁边来了一位50左右的阿姨骑着自行车,脸朝着这边,在自言自语着说着,出于礼貌,我回道:“是啊,樱花开了!”在等红灯的时间里,我们又闲扯了几句,过马路的时候,听到阿姨说:“谢谢你陪我说话。”的时候,我愣了一下,我没有想到一个微笑,几句闲扯就得到了别人的一个感谢之语,心里暖暖的。

  想到神说:“正常人的性情没有弯曲诡诈,人与人有正常的关系,不搞独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间高举神,在人中间贯穿神的话,人与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地上充满和谐之气,没有撒但的搅扰,在人中间都能以神的荣耀为根本。这样的人都是犹如天使一样,单纯、活泼,不曾向神发怨言,只为神在地的荣耀而献上自己的所能。”(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是呀,虽然是两个互不相识的人,但在同一个地点相遇并不是偶然的,如果能我们能够在这个不偶然的机会有个微笑,有些问候之语,在这开春有点刺骨的寒风中也会带来些许的温暖,感觉今天真的收获不小,就像神话说的,人与人之间有了正常的人际关系,人与人就会和睦相处,就懂得关心别人,包容别人,也许我们的一个微笑,一声问候,带给人的是满满的温情,在神话的带领下,我的生活释放自由!朋友们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到此一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啊,亮亮妈妈也很喜欢花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复瓣樱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