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Facebook上尋到末世救恩(一)

(2017-03-08 05:23:16) 下一个

我叫蒙愛,今年54歲,生活在馬來西亞,信主三十多年了。我有四個兒子,小兒子才幾歲時丈夫就去世了,我一個人帶著孩子生活。後來,我信了主,蒙了主的保守與恩典,還有弟兄姊妹的幫助才使我度過了最艱難的那幾年。感謝主!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我的生活簡單而充實,四個兒子都是基督徒,對我也很孝順,我操心就少多了,有了更多的時間親近主。除了聚會、在教會事奉的時間,我會上網看更多關於主內的信息,和更多的Facebook好友查經、讀經,分享主的恩典。不管是臉書上、小組裡看到每個弟兄姊妹都在盼望著主耶穌再來接我們回天家享受天國的福份,這也是我信主最大的盼望。但是,主來時到底會怎樣來接我們回天家呢?聖經上說:「……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我不明白,主到底是駕雲來,還是像賊一樣來?還是有人喊著說主來了我們迎接他?我問過很多老牧師也看了許多屬靈書籍,都是告訴我,主來時是駕著天上的白雲來接我們!而且教會裡最有權威的李老牧師也說了,聖經裡都是奧祕,不是我們能完全明白的,但主駕雲來接我們回天家,這是基督教公認的事實。我們對主要有信心,相信主一定會駕雲來接我們回天家的,那時我們就能享受到天國的福份。我想:是的,只要我不離棄主,堅持在教會事奉,相信主來是不會撇棄我的。於是我帶著「必勝」的信心,等待著主的再來。

2015年12月因著評論欣怡臉書上發的帖文我們相識了,我們常常聊得很開心也覺得很投緣,欣怡也是個受苦不少的孩子,我們都在共同盼望著主來接我們回天家的那一天。欣怡乖巧聽話又懂事,我把她當女兒一樣對待,這樣我的生活中又增添了幾分色彩,每天有主的同在,有兒女的陪伴,生活真的很美好!
Facebook,基督徒, 帖子, 救主,羔羊

一天,欣怡給我發來消息,說她在瀏覽好友臉書時看到一個視頻,題目裡有主駕雲來的消息,讓我趕緊看看。等我回覆信息時欣怡已經去上班了,我打開欣怡發的鏈接,看到福音電影《敬虔的奧祕》,我帶著好奇的心看了幾分鐘,覺得和我以前看過的福音電影不一樣,有些深奧,再加上忙就沒有再看了。我發消息告訴欣怡找些容易看明白的,從耶穌的十字架救恩開始看看,這樣能幫助我們更多地認識主的愛。大概一個月後的一天,好友陳鑫的表姐林姊妹給我見證主已經回來了,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並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這些話震動了我,主已經駕雲降臨了?「白雲」是指神的靈、神的話、神的全部性情與所是?我又驚喜又有些茫然:「白雲」不就是天上的白雲嗎?怎麼「白雲」是神的話、神的性情與所是呢?什麼是神的性情與所是呢?我感到很好奇,這些話與我看的那些屬靈書籍完全不一樣,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主來不是駕著天上白雲來的說法。但是這些話又把人盼望主來接我們回天家的心理、思想,描述得惟妙惟肖,還說主耶穌已經駕著「白雲」來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主耶穌真的已經來了?我有些不敢相信,這些和我一直認為的主來的方式不一樣,我有些猶豫要不要和林姊妹繼續交流,我害怕自己走錯,誤入異端。但又想:她交通的內容有聖經根據,並不是偏離主道,我也想弄明白「主已經駕雲來」是怎麼回事?欣怡聽到主已經來了的消息也一個勁問我:「主真的已經回來了?」欣怡讀聖經少我讓她先不要著急,我們先了解了解。我拿不定主意,也只好回復林姊妹說:「姊妹,你說的也有一些道理,但是主來是大事,我還需要時間考察,我也了解過其他一些派別,只要說得對,符合聖經我都不會隨便論斷的,主耶穌也教導過我們:『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馬太福音7:2)等我考慮好了再回復你吧!」(未完待續)

馬來西亞 蒙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