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探討「被提」進天國

(2017-02-06 22:01:43) 下一个

簡介:我們應該都清楚,「天」往往都是指神說的,「天國」當然就是指神的國說的。啟示錄中所提到的「神的帳幕在人間」「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就說明神的國是在地上建立,最終地上的國就成了神的國。大災難以後舊的世界被毀滅了,千年國度就出現了,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那時神的旨意通行在地上就如通行在天上一樣,這就完全應驗了新耶路撒冷降臨在地上的預言。末世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就是來結束這個黑暗邪惡的世代,凡是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被成全為得勝者,之後大災難就開始降臨了,只有經過神末世作工潔淨、拯救的人才能剩存下來,成為國度的子民。今天我們能夠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我們有幸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就得著潔淨,在災前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被神得著。然後神回錫安,大災難開始降臨,所有抵擋神的與屬魔鬼的不信派都落在災難中被毀滅,凡是被神潔淨、成全的人在災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到主公開駕雲降臨顯現時,神就得國降臨在地上了,這是神馬上就要成就的事。被提,天國,基督的國,預言,末世作工,潔淨

主耶穌,天國,被提,基督的國,國度問題(1)主早就應許我們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主耶穌已經到天上為我們預備好了地方,他再來會直接提我們進天國,既然主已經回來了,那現在聖徒怎麼都在地上,還沒被提呢?

解答:主是給信他的人預備地方去,這不假,但這個地方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呢?人就不一定清楚了。人都憑著觀念想像認為天國應該是在天上,但事實真是這樣嗎?我們看看主耶穌是怎麼說的:「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


探討,被提,進天國,歸宿,安息之處問題(2)神的國度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我們還說不準,主耶穌曾多次提到天國近了、天國降臨的話,既然是「天國」應該就在天上吧?怎麼能夠在地上呢?

解答:我們應該都清楚,「天」往往都是指神說的,「天國」當然就是指神的國說的。啟示錄中所提到的「神的帳幕在人間」「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就說明神的國是在地上建立,最終地上的國就成了神的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