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山羊和綿羊被分開了!

(2017-02-18 03:16:05) 下一个

1999年2月,因教會裡同工間鬧嫉妒紛爭,我被攪擾得心煩意亂,情緒低沉。也感覺不到主的同在,聽牧師講道沒享受,自己讀經沒有亮光,感覺靈裡特別乾渴。一天,田姊妹突然來我家讓我一起去聽道。當時那位程姊妹給我們講了神的三步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以及每步作工之間的關係和每步作工達到的果效。還給我們講了什麼是道成肉身,她說全能神就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神發表了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給人帶來了永生之道,應驗了啟示錄:「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啟22: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3:13)「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等預言,最後還給我們唱了《救主早已重歸》這首歌。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心裡感到高興極了,終於盼到主回來了!而且還對人類發表了那麼多話語,我一定要把這大好消息告訴給等待主回來的弟兄姊妹。然而不久,我接受神末世作工的消息就被教會的牧師、長老知道了,從那時起我就被他們攪得再沒有安靜的日子了。

一天,我正在家洗衣服,聽見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我們教會的講道人魏弟兄和另一個教會的講道人朱弟兄。看到他們氣沖沖的樣子,我的心一下子繃緊了,慌忙把他們讓到屋裡。我一邊倒茶,一邊趕緊默禱,求全能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無論他們說什麼,願神都保守我的心不遠離神。這時朱弟兄怒氣沖沖地拍著桌子說:「誰讓你不經批准就出去聽道的?你知道嗎?凡不傳主耶穌福音的都是錯的,主回來了牧師、長老怎麼不知道?那麼多教會的講道人咋不知道?……」他對我又訓斥、又挖苦,我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掉。我心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你們沒經考察怎能這樣說呢?停了一會兒,我擦擦臉上的淚反駁道:「主耶穌降生的時候也沒有先告訴祭司長、文士,而是先讓牧羊人知道的,這就證明主來不是根據人的地位高低向人顯現。主耶穌說:『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誰尋求誰就能得著,誰不尋求就得不著。全能神就是主的再來,完全應驗了聖經的預言。我跟上主的腳蹤是我的自由,難道還需要經誰批准嗎?全能神說:『人在神的眼中簡直沒有一隻螞蟻那麼大,怎麼能測透神的作工呢?那些口口聲聲說「神不這麼作工神不那樣作工」、「神是這樣神是那樣」的人不都是口出狂言的人嗎?我們都應該知道,屬肉體的人都是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性都是抵擋神的,不能與神平起平坐,更不能為神的工作出謀劃策。』(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我說了這些話,朱弟兄更加生氣,站起來氣憤地對我說:「我看你是無藥可救了,我們走!」他們走後,我心裡總算鬆了一口氣,急忙關上大門去屋裡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不被他們所說的話動搖。

人的命運誰做主,姊妹

從那時起,我們原教派的人就經常來我家攪擾、攻擊我,多虧程姊妹常來幫助我,給我交通全能神的話,在神話語的開啟、引導中我學會了怎麼分辨人。有一次程姊妹給我交通全能神的話,神說:「你應對各種人的各種作工都有分辨,不應做糊塗跟隨的人,這是關乎到人進入的事。你若不會分辨哪些人的帶領有路,哪些人的帶領沒路,那你就容易受迷惑,這些都是與你個人生命有直接關係的事。不經成全的人作的工作天然太多,人意摻雜太多,他的所是就是天然,就是他先天所有的,並不是經對付以後所有的生命,也不是變化以後的實際,這樣的人怎麼能扶持那些追求生命的人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姊妹交通道:「全能神的話告訴我們對各類人都要長分辨:哪些人的話對自己的生命進入有幫助,哪些人是瞎眼領路的;什麼樣的人可以牧養教會,什麼樣的人不能牧養教會;哪些人有聖靈作工,哪些人是憑天然個性作工迷惑人。人若不會分辨,對自己的生命進入可是個大的攔阻啊!現在是末世,撒但藉著不同的人、事、物來打岔神的作工,用各種謬論和手段攪擾人離開真道,就如在律法時代後期,法利賽人為了地位和飯碗牢籠信徒跟隨他們,一味地按照聖經字句,憑著觀念想像論斷主耶穌不是神。還肆意誹謗、定罪,甚至挑唆眾人都棄絕主耶穌,神藉著道成肉身把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顯明了。而那些糊塗信的人,就受那些祭司、文士、法利賽人的迷惑,也隨著他們高喊『把他釘在十字架上』,結果他們的惡行與法利賽人同等。只有那些聽到神的聲音就跟隨神的人得到了主耶穌的救贖,被提到神的寶座前成了主的兒女,可以直接向神禱告悔改認罪,獲得主的赦免。今天信全能神也是一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也是收尾揚場的工作。藉著全能神發表話語作末世審判工作將各類人顯明了,是否能認識神的聲音,就把聰明童女和愚拙童女分辨出來了。藉著人能否接受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將山羊綿羊、麥子稗子也分開了。真心信神的人能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順服神的新作工,而那些假冒為善的牧師、長老,為了達到控制信徒保住地位和飯碗,絲毫不尋求考察神的工作而竭力定罪,還不讓弟兄姊妹考察真道。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 )所以他們這樣的行為是被神定罪的。」

我聽了程姊妹的交通,心想:這些講道人為了達到保住自己地位、飯碗的目的,誣陷、誹謗全能神及全能神教會,迷惑、攔阻人尋求考察真道,通過他們的攪擾,讓我對假冒為善的牧師、長老的實質有了分辨。他們名義上信神,所做所行都是抵擋神的,山羊綿羊、善僕惡僕被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分開了。當我對這些攔阻我接受真道的人有了分辨後,更加信心百倍的相信、跟隨全能神了。

兩個月過去了,他們不甘心失敗,還是藉人、藉事不斷地來攪擾我。一個禮拜天,我正在家做中午飯,原教會教唱詩歌的曹弟兄來到我家對我說:「只要你不信『東方閃電』了,就讓你來當教會帶領。如果你還繼續信,就讓弟兄姊妹棄絕你,你好好想想吧!」我說:「沒有什麼好想的,不跟上神的新工作地位再高有啥用?法利賽人不比我的地位高?為什麼還遭神咒詛了?」他聽了無言以對就走了。我心想:我若真離開了教會,那麼多弟兄姊妹會怎麼看我啊?我心裡不禁有點軟弱,便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哪,我知道這是撒但的詭計,讓我因貪圖地位而背叛神,願你加給我信心,使我勝過魔鬼的詭計,我不願離開弟兄姊妹,我願把教會裡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帶到你面前……」

然而他們還是不甘心失敗,用盡各種伎倆來阻止我信全能神。一天,原教會管事的高姊妹(是我一位遠房嫂子)來到我家,惡狠狠地說:「要不是看在我們有點親情的份上,我早讓派出所來抓你了。教會的帶領、執事好話說盡來勸你,你都不聽,真是不知好歹!放著大路你不走,偏偏要往小路行。你要是執意信『東方閃電』,那就讓你去坐大牢!」我一聽她要去告我讓我蹲監坐牢,就想起程姊妹給我交通的神的話:「教會一進入建造帶下了一場聖徒爭戰,撒但的各種醜惡的嘴臉一一地擺在你們面前,是停止退步,還是站起來靠我而行?徹底揭露撒但的敗壞醜相,不講任何的情面,毫不客氣!與撒但決一死戰!我是你的後盾,要有男孩子的氣概!撒但最後垂死掙扎,但也逃脫不了我的審判,撒但就在我的腳下,也踩在你們的腳下,就這麼實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七篇說話》)神的話使我有了信心,也使我看透了他們的醜惡嘴臉。我心想:我今天信的是全能神,一切都是神說了算,不是哪個人說了算!於是我坦然地對她說:「嫂子,全能神就是拯救人類的主,是主耶穌的再來,你也考察考察吧!」她看我沒有被她恐嚇住,又氣急敗壞地說:「你以為你在幹什麼我不知道?你往哪裡去,都給誰說話,在什麼地方,我都知道……」我一聽她在跟蹤我,心想:你們這些人真是太卑鄙了,我信神連一點自由都沒有,還三番五次到我家挑撥讓丈夫和我吵架,跟我離婚!這時我說:「我們都是信神的人,我無論去哪裡,說什麼話都是光明正大的。我們沒做壞事,良心無愧,為了信真神被抓是榮耀神的事,而對作惡抵擋神的人,主耶穌說:『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太12:36-37)」她聽完再沒有說話黑著臉走了。

全能神的話說:「你當知道現在是末世,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各樣的瘟疫正在發作,各種邪靈很多,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祕處,只有在我裡面,災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八篇說話》)感謝神!我能一次次地勝過撒但的攻擊、誘惑,都是神的保守。若不是全能神的話語和弟兄姊妹多次交通,憑我自己是難以勝過撒但詭計的。此時深感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在這魔鬼遍地遊行的時代,我能接受神的末世救恩,又一次次勝過了撒但的試探,實在是蒙了神極大的保守。在全能神教會這片淨土裡追求真理盡本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以後不求別的,只願能多傳福音滿足神,使活在黑暗中的人早日來到神面前,脫離宗教牧師、長老的捆綁、迷惑,都能迎接到主的再來,讓神的心早日得著安慰!

於是我積極投入到了傳福音的行列中。不久,我原來的教會就有九個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來又藉著他們的配合,把原教會真心信主的人都陸續帶到了全能神面前。我又繼續到別的地方去傳福音,真是體驗到了「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這話的真實性,其他各宗各派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也都紛紛歸向了全能神。將這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李 靜

問題探討:很多人都堅信自己已經信了主耶穌就是完全得救了,到主再來時就可以被主接到天國了。但事實真是如此嗎?真正的「得救」到底是指什麼說的?真的如人所認為的只要信了主耶穌就是徹底得救了嗎?分享:信主耶穌就是徹底得救了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