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馬來西亞的一名基督徒迎接到了主耶穌的再來

(2017-02-12 05:31:12) 下一个

因著家庭負擔重,在我15歲那年就到社會上打拼,21歲時我就開始了我的第一段婚姻生活。後來婚姻破裂,我有了第二段婚姻,丈夫是名基督徒。丈夫幾次要我與他一起去教堂,我都不願意去。直到一個晚上的崇拜日,在他再三的勸說下我跟著他去了教堂。踏入教堂的那一刻,我心裡感到前所未有的平安喜樂,明白了主對人的愛後,我接受了主耶穌作我生命的救主,成了一名基督徒。之後牧師送給我一本聖經,我把聖經看為是信主之人的生命糧,規定自己每天必須讀聖經。

但在我信主半年後,丈夫的工作開始不順,家裡還欠下了債務,夫妻之間也有了爭吵,甚至丈夫失去信心不願回教會;母親遇到車禍昏迷,父親身體也不好。突然臨到這麼多事,我不知所措,心裡感到淒涼、痛苦。不久,母親搶救無效離世了,我回去辦完喪禮後,留在了老家照顧父親。一年後,父親因病也離世了。經歷這些坎坎坷坷,我感覺生活沒有目標方向,人生虛空,活著沒有意義,我在心裡常常問自己,人為什麼活著?

我喜歡到facebook上和好友分享經文,2016年7月的一天,一位美國的facebook好友趙弟兄和我分享舊約聖經的內容,因我對舊約聖經了解很少,所以想好好聽趙弟兄分享。趙弟兄說:「耶和華這個名是舊約律法時代神所取的名,耶和華在律法時代使用摩西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讓人知道自己身上有罪,犯罪了需要獻贖罪祭來為自己贖罪……」聽趙弟兄談得有理有據,讓我對舊約聖經有了更多的了解,真是感謝主!趙弟兄又接著說:「人知道自己有罪需要贖罪,但隨著人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到了律法時代末期,人守不住律法,都活在律法的定罪中,這時人需要一個永遠的贖罪祭。所以神道成肉身成為基督,為了擔當人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永遠的贖罪祭,救贖了人類。從此,人只要在主面前認罪悔改,罪就得以赦免。雖然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但是人的罪性還存在,人還會犯罪,過著犯罪認罪的生活,受罪的捆綁與轄制,不能解脫。這就需要神繼續作拯救的工作,將人從罪中徹底拯救出來。」弟兄交通到這裡,我想起了教堂裡的一幕幕,牧師、長老和信徒包括自己在內的確活在罪中不能自拔,覺得人類確實需要神繼續作拯救的工作。

接著趙弟兄給我發了幾篇全能神的話,有揭示奧祕的,有揭示人本性的,有談神的作工的,等等,我讀了感覺特別好,覺得實際,能說到人的心裡。我問趙弟兄這些話是從哪裡來的,趙弟兄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全能神就是末世重歸的主耶穌,全能神打開了啟示錄裡預言的小書卷的奧祕,這些話語都是全能神的親口發聲。」我一聽主耶穌回來了,感到很意外,有些驚喜又有些害怕。我想:主回來了?在哪裡呢?主回來了會作些什麼呢?那主耶穌回來了到底讓世界變成什?……突然我的腦海裡出現了很多疑問。但我沒有馬上提出疑問,因我看到全能神說的那些話很威嚴,有權柄,不是人能說出來的,我想知道更多,所以沒有打亂趙弟兄的交通。趙弟兄接著說:「剛才我們交通了人信主雖然罪得赦免,但還繼續犯罪,末世神重返肉身,接續主耶穌的救贖工作,以全能神這名來發表真理審判人,要將人的撒但性情除去,徹底解決人犯罪認罪的問題。人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就能明白真理,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看見神的公義性情,從而恨惡自己,產生真實的悔改,達到生命性情的變化,被神完全潔淨,這樣的人就徹底脫離了罪惡,蒙拯救了。」接著趙弟兄給我發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圖,上面把神作的三步作工,每步作工神的名、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所作工的內容、神作工達到的果效都說得清清楚楚。看了這幅圖,我對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更透亮了,感覺明白了一個極大的奧祕,心裡特別高興。全能神把一切的奧祕都打開了,讓我明白了主耶穌再來還要作一步話語審判的工作,來徹底除去人的罪,我能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真是太有福了!我開始認真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雖然我感到全能神的話特別好,是神的聲音,但想到牧師經常講的話:「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不會再有神的說話作工了,信主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我心裡還是很糾結,想讀全能神的話,但還怕信錯了,不看全能神的話吧,又覺得全能神的話的確好,如果真是主耶穌再來的作工說話,我不接受,錯過機會,損失可就大了。在痛苦爭戰中,我給趙弟兄發了信息說出了心中的顧慮,趙弟兄給我發了《聖經的說法(一)》至《聖經的說法(四)》中的許多段神的話,並與我交通了許多這方面的真理,之後又給我發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聖經揭祕》。

晚上,我與丈夫在家共同看了這部電影,看到見證人說:「弟兄姊妹,雖然以往我們信神都看聖經,但聖經的實情我們都不清楚,現在全能神的話給我們揭示出來了:『聖經的實情是什麼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裡並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裡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裡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記載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於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於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說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麼叫尋求神。你如果看聖經是為了研究以色列的歷史,也就是研究神創造整個天地的歷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認識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歷史的,你就得尋求神現時的心意,你就得找聖靈作工的動向。你若是考古學家可以看聖經,但你不是考古學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尋求尋求神現時的心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四)》)弟兄姊妹,從神的話裡我們看到,聖經只是神以往作工的歷史記載,並不能拯救人。聖經根本無法與神相比,神是生命活水的泉源,他的發聲說話是活水泉源,不可估量,而聖經所記載的是很有限的,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弟兄姊妹,神是常新不舊的神,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發表新的話語。正如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新工作,發表了新話語,但當時猶太教的祭司、法利賽人持守舊約聖經,不但拒絕、定罪主耶穌,甚至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今天,末世基督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聖經裡根本沒有記載,既然沒有記載,那聖經就不能代替神的末世作工說話。弟兄姊妹,我們不能再持守聖經,要尋求神現實的心意,尋找聖靈的作工,這樣才合神心意……」

看到這裡我明白了聖經是神作過的工作的紀實,是那些經歷神作工的人記載下來的,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的工作,與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剛剛開始作,不是歷史,所以不可能記載在聖經裡。看來「聖經以外沒有神的作工了,離開聖經就不是神的作工」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看完整部影片,我得到的收穫很大,以往對聖經一些謬妄的認識也得到了解決,對聖經有了一個正確的認識。歷世歷代以來,沒有人能看透聖經究竟是本什麼書,只有神能知道聖經的內幕,能把聖經的真相還原。這樣,我更感到全能神的話就是造物主的親口發聲,也更有了跟從全能神的信心。

一天,在skype上,我把自己看電影《聖經揭祕》的收穫與趙弟兄分享了,趙弟兄看到我掃除了攔阻自己接受神末世作工的觀念,他很高興。接著趙弟兄又把蕭姊妹介紹給我認識,我們三個人聚會讀全能神的話,交通神的心意,特別融洽。通過接觸、觀察、了解,也通過禱告、靈裡的印證,我覺得趙弟兄與蕭姐妹都很實在,很單純,是正直的人,可以彼此交心。我把自己一生的坎坷與不幸告訴了他們。蕭姊妹給我發了一段全能神的話:「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讀了神的話,蕭姊妹交通說:「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活在撒但的權下,就是在人間地獄裡,為吃、為穿、為肉體忙忙碌碌;為兒女,為父母,為親人牽腸掛肚。天天痛苦,時時憂傷,其根本原因就是人都遠離了神,失去了造物主的看顧保守,失去了神對人生命的供應。基督徒雖然口裡喊著信神,心裡也承認有神,但生活中卻沒有神,沒有神的話作生存的根基,生活中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不知道怎樣活著是神的心意,不認識神主宰一切擺佈萬物的真理,這樣,遇到人生難處時就不知所措,憂傷痛苦,心裡沒有神的生活就是苦難的生活。神對人活在撒但權下的痛苦瞭如指掌,道成肉身的基督——全能神,從1991年就發表話語,聲聲呼喚他的選民來到他的面前,接受他的看顧保守,接受他的拯救。並且,全能神的話語早已登載在網上,呼喚各國各方神的選民回到他的身邊,神還在繼續等待著他的選民的回轉……」

全能神的話與蕭姊妹的交通句句扎在我心裡。是啊,我信主三年多了,也讀經禱告,也參加主日敬拜,但臨到事不知道來到神的面前摸神的心意,靈裡黑暗也不知道尋求神的腳蹤。特別是聽姊妹說神從1991年就開始作工說話,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而且全能神的話也早已登載在網上時,我為自己旁若無聞、心靈麻木、不知道尋求考察而悔恨。感謝神!神還憐憫我,一直在等待著我,藉著趙弟兄給我發神的話、給我交通,把我帶到了神的面前。今天信了全能神,我感受到好像失散多年的孩子又回到了母親的懷抱,有了依靠,有了盼望。我知道我所臨到的一切事都是神的命定,我願順服神的主宰,靠著神走前面的路,我覺得踏實平安。

漸漸地,我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我願意將我所明白的見證出去。不久,我與姊妹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見證給我丈夫,丈夫慢慢地也被神的話征服,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現在,我和丈夫與弟兄姊妹常常在一起聚會、讀全能神的話,我們的生活釋放自由,是全能神讓我們找到了真正有意義的人生,把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仰 望

喜悅消息:菲律宾天主教信徒考察「東方閃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