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孩子問我:媽媽最愛的人是誰?

(2016-03-22 08:14:10) 下一个

  我在里屋做事,孩子突然跑進來,問我:「媽媽,你最愛的人是誰?」

  這樣的問題已經問了無數遍了,我想很多當媽的人都會聽到孩子的這些問題吧!而且大家也都會異口同聲地回答:「當然是你啦!」

     其實有的時候想想,孩子確實是每個大人的寶貝,在大人的眼裡孩子是永遠長不大的,那麼大人們與生俱來的「愛」是如何產生的呢?這些正能量是從何而來的呢?聽老人們說,人之所以有愛是從我們始祖夏娃那兒而來的,因為神造她的時候,是按著神的形象造的,是有靈有氣息,充滿朝氣、滿有生機的活人,她有從神來的智慧與愛,而且這種愛代代相傳,但是人對人的愛,與神對人的愛還是相差甚遠,從「耶和華神為亞當和夏娃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這件事當中,我們就可以看到神滿滿的愛在其中,同時也想把這份愛分享給每一個朋友,我想你將會得到一份不同尋常的驚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