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n the Way to the Airport

(2016-11-05 14:26:00) 下一个

我深深的被这个韩剧所吸引,已经不记得上一次看韩剧是什么时候的事,忙绿的生活使人们容易忽视生活的美好,除了工作,还有生活,家庭还有情感。 我觉得自己trapped, 觉得自己就是个simple and hamble的人,有时候为什么一心想要做的女强人呢,觉得自己不够tough and sophicated, 我喜欢这部电视,虽然从moral 上来讲他们不应该有来往,但是他们都生活在痛苦中,觉得他们值得拥有快乐的生活。人就活一辈子,为什么不可以离开不适合的生活,从新新的感情,我看到的是平静纯朴的生活,这让我觉得很美好。 但是我又不甘于平凡的度过我仅有的一生。就行电视剧的名字,他们的关系就像去机场的心情,没有终点只有过程的关系,是种复杂的心情,但是开始是期待,兴奋和紧张。 我喜欢一个人独自去一个城市旅游,忘记烦恼,期待奇迹,享受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