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孕妇回国

(2018-08-31 18:51:44) 下一个

如果你怀孕了,想回国前最好还是想清楚。

现在很多人在怀孕的时候觉的无聊,都喜欢到处旅游,觉的在家闷的慌,特别是可别闷的抑郁了。

想回国要三思。

当你踏上飞机开始,你的旅程将会处处有惊喜。

飞机上的漂亮乘务人员好奇的过来打听,“现在人人都在美国生孩子,你怎么还回来了”。

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自信呢,她怎么一眼能看出来我是哪里人呢。

“都一样,在哪里生都是美国人”。

下了飞机,出了机场从海关出来还的坐地铁才能出机场,然后就是拥挤的人群往地铁上挤,根本没人注意你是不是孕妇,更不用说给你让个座。

回到家,当然是特别想念家里的各种美食,自己吃也就算了,但是由于怀孕了,但是还是担心宝宝的健康,怕吃到甘水油坐的菜,加了化学食疗调出来的味道,卫生不达标的脏食物,基本上都在家吃,口馋当然不用说,而且还需要很大的控制力,感觉天天都在跟自己坐斗争。不过,我还是的说,国内的kfc 的菜单真的是比美国的强一万倍。

有空的时候,会去逛逛街,发现衣服都超级的贵,动不动就好几千,逛街只能window shopping, 真是太不划算了。

回去了,家人都说,既然都回来了,干脆就在家里生的了,省的在外面也没人照顾,吃的也没国内好,结果一打听,国内生孩子都靠孕妇自己挺,不打麻药,想想每次电视中孕妇生孩子那痛苦的表情,想到都害怕。 再对比国内生孩子那个轻松的过程,说什么我也的回来生。

国内唯一让我留恋的,就是惬意的生活节奏,一天慢慢悠悠就过去了,回来后总觉得压抑。

最奇葩的经历是回来的飞机上,那个时候已经7个月了,肚子看上去很明显,飞机上感觉大家都盯着我,lg 就跟我说,你这样的,大家肯定都认为你是赴美生子的,我还有点生气的说“你怎么就那么确切的知道别人的想法呢”,结果,刚一说完,漂亮的乘务员阿姨就跑来跟我说话“你几个月了,是不是就打算把孩子生在美国了”。后来还有乘务员问“你这是要去美国生孩子?”。 这乘务员也太八卦了吧,怎么这么喜欢打听人家的事, 我直接就回了句“我是回来生孩子!”

我就想说,真有挺个大肚子就来美国生孩子的吗?那样的话也太明显了, 海关还能让她们入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