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血来潮-食物

(2016-03-15 21:12:02) 下一个

   我总是喜欢心血来潮的做一些事情,今天休息在家里第一自己包饺子,结果很令人满意,和他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来自南方的我根本不在乎过年有没有吃饺子,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做,因为他觉得我总来都没有为他做过,今天做不是为了纪念,也不是为了讨好他,更不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而是我就突然觉得在一起10多年 ,原来我从来都没有做过他最喜欢的食物,有些时候其实回头看看, 原来自己真的很像别人描述的人那样,自己从未留意这个细节,当回头去看自己的过去,才会发现,原来很多时候我并没有努力的去为他做过什么,原来我才是那个一味的自私索取的人, 原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方向不一样,即使是在一个屋檐,却犹如相隔大海,也许这就是人们常常说的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酒好比是两条交叉线,他们迟早要相隔一方,当你焦虑的为未来而责备对方不够努力时,他却觉得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原来生活中充满了太多的不解,只有食物才时永远能带给人们不变快乐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